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F3十一月销售再破6000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 09:4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随着2006年收官之月12月的来临,在惨烈无比的的车市大潮中已经掀起了一片血雨腥风。在各厂商为完成全年销售任务而火拼时,比亚迪F3却不声不响连续2个月销量突破6000台,使06年持续稳健的表现再上了一个新台阶,也为2007年F3两厢、F6、F8的上市铺下了一片坦途。

  综观下半年声势浩大的厂商行动,F3无论在报纸、电视还是在网络,点击率与关注率都在不断攀升,势头已远远超过其他同类车型。比亚迪公司在各大重点区域的强攻也进入了重要的战略阶段,投入不断加大,据了解在央视以及地方媒体的宣传投入已达到一个惊人的数字。而且,比亚迪在产业建设方面,也有大动作,几十个亿的投入可谓前所未有,进一步显现了比亚迪汽车对07年汽车市场的勃勃野心。

  越来越热的F3热潮,不仅有力地支撑了市场,也使比亚迪品牌形象得到了跨越式的提升。不仅如此,在刚刚结束的2006北京车展上,比亚迪汽车更是赢得了满堂喝彩,不仅在高端轿车领域实现了重大突破,成功研发了中国第一款硬顶敞蓬轿跑车F8,而且在新能源汽车领域也取得了实质性进展,世界第一的纯电动汽车F3e完全具备了商业化的条件。比亚迪汽车在07年以及今后的全面爆发似乎已是不可阻挡之势。

  如果说2006年比亚迪汽车完全是靠核心车型F3单挑天下,那么2007年这种局面将得到彻底改变。F3单月均突破5000台的销售业绩并没有让比亚迪汽车感到丝毫的满足,毕竟在中高端汽车市场还大有可为,前期的持续热销、优良口碑和对品质控制的娴熟已经让比亚迪信心十足,夺取更多的市场份额已经明确写在了07年初比亚迪的日程表上。

  12月份又是一个旺季的来临,不过持续增长的需求将更多地集中在新车和公务车领域,比亚迪F3能否借07年之雄心赢得收官之战将格外引人关注,不过对在年关将要出手购买家轿的消费者而言,F3仍然是关注的焦点。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