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豪华车市场 新BMW5系Li迎合中国消费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 07:44  钱江晚报

  豪华车市场 新BMW5系Li迎合中国消费者

  浙江一直是豪华车厂家的必争之地。这也是杭州人能够在短时间内就一睹加长版BMW 5系风采的原因。近日,杭州骏宝行和浙江金湖两家经销商,隆重推出了新BMW 5系 Li。这是宝马首次推出5系的加长版,而且是专门针对中国消费者的车型。

  中国消费者比较喜欢大车,奥迪A6在中国有加长版车型,捷豹加长款销售也比较好,目前在中国市场上销售的宝马7系更是全部为加长版,而且中国已成为7系全球第二大市场,加长版高档轿车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

  骏宝行总经理胡雅慧告诉记者,加长版5系轴距比标准版增加140毫米,更适合中国用户对大车的偏好。在保持原有驾驶乐趣的基础上,增加了后排的空间。可见加长版宝马5系对竞争日趋激烈的高档车市场将是一个不小的冲击。

  新BMW 5系 Li的推出不仅是产品层面的变化,其背后是宝马在华战略的转变。宝马推出5系加长版,主动迎合中国消费者对大车的偏好,可以看出宝马非常重视中国市场,也可以从中看出宝马想要争夺中国高档车市场头把交椅的雄心。宝马此举无疑对高档车市有一定冲击,首当其冲的恐怕是老对手奔驰。面对宝马的来势汹汹,奔驰将如何体现自己的竞争优势呢?这恐怕是很多人期待的问题。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