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奔奔 “奔”到蓉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 06:5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北京车展期间,长安汽车经过3年时间精心准备推出的“奔奔”取得了“开门红”。自18日正式上市以来,奔奔在短短9天时间里订单便突破了3000辆,创下了经济型轿车市场的记录。3日,长安奔奔终于“奔”到蓉城,与众多喜爱微车的消费者进行了一次亲密接触。

  近日,包括奇瑞QQ等微车都在大幅调低价格。奔奔3.98万元的最低价对于微车概念进行了重新定义,也打破了目前微车市场的平衡。从外形上看,奔奔的前脸造型和奔驰的A-CALSS有些相似,长安汽车负责人告诉记者,这是因为奔奔是长安是跟意大利的IDEA公司联合设计的,奔奔的设计师就是当年设计奔驰A-CALSS的设计师。奔奔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特点就是安全,尤其在结构上的安全设计。据介绍,长安拥有14项专利,奔奔的前大梁和后保险杠的设计都非常独特,奔奔在同级车里是第一款在国家碰撞实验中通过前碰、侧碰和追尾碰三项标准的车型。

  本报记者钟昆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