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晨金杯:强攻轻客个性化改装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 18:02  商用汽车新闻

  作为国内轻客行业多年的销量冠军,仅派出一辆金杯改装车和MPV阁瑞斯的华晨金杯轻客在本届车展上的表现多少有些黯淡,在华晨乘用车高调亮相的氛围中,金杯海狮轻客更显得分量不足。虽然本届车展上商用车的氛围不够浓厚,但金杯海狮为何派出一辆改装车仍然令人好奇。带着这样的疑问,记者采访了沈阳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销售公司副总经理王晖。

  “随着轻客市场日益激烈的竞争,用户对产品功能的划分越来越细化,产品能否做到品种多样化将直接影响轻客的市场竞争力。”王晖说,“我们在本届车展上展出的眼镜车科技含量很高,对车辆本身的要求也很严格。展示这款车,一方面表示我们对车展效应的重视,另一方面也显示出金杯海狮在专业化和高技术含量改装等方面的优势。在轻客的专业化、个性化改装方面,金杯海狮将投入更大的精力。”

  据王晖介绍,车展上展出的这款改装车引进了日本技术,结合国内具体的使用环境进行相应的改进,在车辆平衡性、舒适性等方面都有较好的表现。

  目前轻客市场群雄割据,金杯海狮虽依然占据着销量冠军,但面对依维柯、全顺等轻客品牌的上升势头也不能等闲视之。在保持销量的同时,金杯海狮进一步细分市场,并把对车辆综合技术能力要求较高、具有高科技含量的个性化改装市场作为主攻领域,显示出金杯海狮灵活的市场战略。

  “过几天我会到日本丰田公司进行沟通、学习,自从和丰田公司合作以来,我们一直保持着同步学习,在技术和营销方面都有深入交流。”采访结束时,王晖向记者透露了他近日的行程。本报见习记者:王博

(编辑:邵京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