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松下在中国推出Strada品牌车载导航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 11:41  新浪汽车

  松下电器是日本汽车导航系统的主要制造商,占据日本国内市场的领先位置,并在全球范围内销售其优质的汽车导航系统。应对汽车销量不断增加的中国市场,松下电器更以“Strada”品牌推广其车载导航系统(产品型号CN-D105H)及车载音像娱乐系统(产品型号CQ-VD6503),在本届国际车展上吸引了广大观众的关注。

  此次面对中国市场的CN-D105H采用了高性能DVD方式。其特点在于海量的信息存储,举例而言,其地图信息覆盖了22个省5个自治区4个直辖市,设施信息达30万条,餐厅及加油站信息也极为丰富。使用时,只要输入地址,电话号码、邮政编码、交叉路口名称等相关信息都能查到。还可以事先登记用户常用地址,一旦登记就不用进行检索。还有普通话、广东话任选的语音提示功能。特别值得注意的是,CN-D105H采用了比单独GPS导航方式更可信赖的GPS导航和自律导航混搭模式,不但通过卫星电波定位(GPS导航),同时通过车速传感器和陀螺传感器进行定位(自律导航),用车速和汽车方位的测定实现更准确的当前方位确定,确保驾驶员能立刻了解自己当前的所在地及行驶方向,安心舒适地驾驶。

  与导航系统配合的车载音像娱乐系统(CQ-VD6503)是一个6.5英寸彩色宽LCD显示屏,可以播放DVD、VCD。它采用Dolby Pro Logic 5.1声道的Dolby Digital音效,用户在车内也可以感受震撼的声音。装载AM/FM广播、大功率放大器,只要将导航系统和扬声器连接,就能组成完整的音像/导航系统。全部导航功能、音像功能实现触摸屏操作,操作简单易行。D105H将地图画面以RGB方式输出,输出效果优于RCA方式,地图上的文字都清晰可辨。彩色LCD采用松下作为著名音像厂商的先进技术,用户在车内,就可以欣赏色彩鲜明、清晰的DVD、VCD影片。通过中国市场推广,松下电器把“Strada”品牌扩展到全中国,为驾驶员营造更舒适的行车体验。

(编辑:刘理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