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金时四季青丰田举办高尔夫活动回馈消费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 07:40  新浪汽车
北京金时四季青丰田举办高尔夫活动回馈消费者

二十多位凯美瑞车主汇聚一堂

  新浪汽车讯 12月2日下午,位于杏石口路的广州丰田金时四季青店内热闹非凡,二十多位凯美瑞车主汇聚一堂,参加金时四季青店凯美瑞高尔夫俱乐部的首次活动。

  两点左右,十多位车主驾驶着心爱的凯美瑞轿车,长龙般浩浩荡荡地开往高尔夫活动地点,开始享受他们愉快的周末之旅。



车主们挥杆高尔夫

  经过热身,好多第一次接触高尔夫的车主们体会到,原来高尔夫并不象想象中的那样简单。随着专业教练在一旁认真的纠正和示范,车主们的动作越来越规范,球的线路也越来越有规律。很快大家就兴奋地陶醉进这项运动的乐趣中了。车主们的兴致更浓了,现场的阵阵北风并没有给车主们带来寒意,球借风势反而助长了大家火一般的热情。

  夕阳西下时,活动接近尾声。金时四季青店张平总经理对光临此次活动车主朋友表示了感谢并致词:“成立金时四季青店凯美瑞高尔夫俱乐部,是为了给各位凯美瑞用户建立一个进一步交流沟通的平台,同时也为大家提供一个享受高尚运动的空间,希望大家在我们售前、售中、售后的工作和各项联谊活动中能够感受到金时四季青店个性化和尊贵的服务理念,把金时四季青店视为各位的第二个温暖的家!”



获奖车主

  在评比出前三名后,获奖的车主们手捧着鲜花和高尔夫球杆兴高采烈的合影留念,每位凯美瑞车主也获得了一份精美的礼品。



获奖车主

  随着高尔夫运动越来越被商务人士的认同,越来越多的凯美瑞车主希望掌握高尔夫技能、理解高尔夫文化,金时四季青店将继续为凯美瑞用户提供一个了解高尔夫运动、切身体验这项商务运动魅力的平台。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