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丕杰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 18:50  新浪汽车

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丕杰

  提名理由:自信源于实力

  经历:

  1979.9-1983.8 就读东北重型机械学院机械系

  1983.8-1994.5 一汽热处理厂技术科技术员、检查科技术员、团委书记、一车间副主任、计材科科长、厂长助理

  1990.11-1992.4 一汽经济管理干部培训班学员

  1994.5-1996.12 一汽集团计划财务部计划处处长

  1996.12-1997.6 一汽长春轻型车厂副厂长

  1997.6-2001.9 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采购部部长

  2001.9-2005.3 一汽进出口公司总经理

  2005.3-现在 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除了整合红旗品牌,张丕杰还面临着比张磊在任时更新的课题。3月28日,马自达合资销售公司成立后,如何实现将国内所有马自达品牌并网销售也是个难题。因为新成立的合资公司未来将把海南马自达的产品和南京长安福特马自达3统一并入该公司销售的网络。一汽轿车一位副总近日向记者表示,海南马自达目前暂时不会纳入马自达销售公司,但长安福特的马自达3今年生产出来后肯定会放进来销售。

  之所以目前没把海南马自达销售网络并过来,是因为一汽集团和日本马自达希望合资公司能够把一汽海马的销售渠道整合到一起的想法受到来自民营资本海南马自达的强烈反对。海南马自达应该说一直是一汽的一块“心病”,一汽和海南双方均对海南马自达持有49%的股份,有同样的话语权,而海南马自达有自己的销售网络,全国4S店达到上百家,况且新成立的一汽马自达销售公司里没有其股份,显然,海南马自达不会轻易放手。有业内人士猜测,已经去海南任职的张磊或多或少就并网之事会有所推进。

  作为一汽轿车的“当家花旦”,马自达6的销售业绩一直不错。自今年元旦起,一汽轿车的马自达6开展了庆贺两周年特惠活动,优惠幅度最高达到了4万元,从而创下了新的销售纪录。

(编辑:刘理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