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车展内外硕果累累 上海通用领秀未来车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 16:0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刚刚落下帷幕的第九届北京国际汽车展将今年国内汽车市场推向了高潮,而当今市场领衔企业上海通用汽车无疑是收获最丰的厂家之一,在有50多万名参展观众和热情网友的投票评选中,不仅企业荣获本届车展“最佳汽车制造商奖”,旗下Saab萨博品牌参展的Aero X概念车同时摘得“最佳环保技术奖”。据透露,上海通用汽车展台共吸引观众50多万人次,现场签下订单近300辆,其中百万元级的全功能超豪华SUV凯迪拉克Escalade凯雷德更以其尊贵豪迈征服了消费者,共订出27辆。另外还有上千名消费者登记预约试乘试驾,场面十分火爆,几乎就是上海通用汽车市场表现的原封拷贝和缩影。

  在上海通用汽车展台,凯迪拉克、别克雪佛兰和Saab萨博四大品牌营造的充满个性与激情的氛围,以及光彩夺目的各系列年度新车、概念车,始终都是各种镜头的焦点,凝聚了旺盛的人气。最新发布的凯迪拉克SLS赛威、凯迪拉克凯雷德,及中高档市场热销主力别克君越等车型绝对能够轻松入围“十大被‘闪’车型”;另有众多消费者不惜长时间等候也一定要进入别克凯越旅行车或雪佛兰乐风的车内,亲自体验一下这两款市场明星车型的舒适与活力;以Saab萨博Aero X为首的精彩概念车群更让观众流连忘返,令人对未来满怀期盼。而激情洋溢的舞蹈表演和令人叫绝的别克君越“飞车”秀,犹如巨大的引力场,使上海通用展区周边涌动的人潮数度“定格”,博得阵阵喝彩与赞叹。更为有趣的是,新浪汽车和北京交通台将双方合作的广受欢迎的“我选我车” 直播节目搬到了车展现场,别克凯越旅行车一路过关斩将,赢得了选车嘉宾的青睐,最终在10~20万元级车型对决中胜出,为车展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花絮。

  此外,为上海通用汽车展台丰收锦上添花,别克LaCROSSE君越搭载的ECOTEC?D-VVT 2.4升发动机荣获由?汽车与运动?主办的“‘中国心’2006年度十佳发动机”称号。在这项国内第一次举办,也是唯一一个发动机评选活动中,由汽车行业工程专家组成的评委对该发动机的先进技术和与车型的最佳匹配给予了高度赞赏,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一个公正、合理并极具参考价值的第三方专业意见。无论展场内外,上海通用汽车四大品牌各展雄风,其杰出的产品特质、鲜明的品牌个性及“现代、科技、激情、动感”的共同特征,不仅得到专家权威的认可,更日益被广大目标消费群体深切赏识,呈现出企业强韧而充沛的发展后劲。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