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旅游卫视--美国西部自驾旅行秀活动圆满成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 15:2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作为中国唯一的专业旅游卫星频道,旅游卫视始终秉持着独特的频道理念和传媒姿态,被视为中国电视业界独树一帜的新锐媒体。金秋9月,旅游卫视举起远行的大旗,将一场电视旅行秀搬到了广袤的美国西部,“自由驰骋、尽赏自然奇观—美国西部自驾旅行秀”用电视镜头纪录下了一个由6辆车组成的自驾团队全程14天的旅行故事。此次的活动由旅游卫视发起,时尚男人装杂志社协办,北京金色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承办;同时、新浪汽车频道的全程参与使这样的一场电视旅行秀得以在网络这个大平台上让更多的观众、网民有机会参与其中。

  为确保此次活动圆满成功,旅游卫视派出其经营中心副总纽铮全程跟随;来自各组织方的工作人员与十位队员齐心协力、克服困难,顺利完成了拍摄采访任务;与此同时,或壮阔或秀丽的沿途风景和在朝夕相处中建立起来的真挚情谊深深珍藏在每位队员的心中。驾驶着彪悍的Hummer行进在拉斯维加斯大道上、雄伟的科罗拉多大峡谷中、布满地热奇观的黄石公园内,一路走来,所有队员都在不断地被感动和震撼着;同时,美国朋友们也看到了中国人已经开始突破传统的巴士旅游方式,逐步向着个性化旅游时代迈进。

  在与内华达旅游局的会面中,前中国奥运五泳凤之一刘黎敏的出现让全体队员兴奋不已,作为内华达旅游局中国市场及国际体育运动处的负责人,她少了一份作为运动员时的霸气,而更多的表现出了职业女性的干练与沉稳,她为全体队员详细介绍了内华达旅游局的发展历程和目前的主要职责。和蔼可亲的旅游局局长布鲁斯也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他的带领下,队员们还参观了旅游局的各个部门并且与对方工作人员作了简单的交流。

  此次活动得到了全球最大的航空公司—美国航空公司(AA)的协助;AA还特意为活动车辆提供了车标。在众多参与方的车标中,美国航空公司的车标作为唯一会被美国人民辨认出的标识被贴在每辆车的前部和尾部,俨然成为了此次自驾活动的护身符。14天的时间很快过去,回到北京,队员们依依不舍的相互道别,相信这次难忘的旅程会永远留在大家心中,而通过此次活动中建立起的深厚友情也将长久的继续下去。

  感谢关注此次活动,欲获取更多图片及影像资料请关注2007年2月号男人装杂志及新浪汽车频道,或登陆旅游卫视网站。在2007年旅游卫视将会连续组织更多更精彩的活动,敬请关注。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