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调查显示网友对网上车展报道内容较满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 14:50  新浪汽车

  第九届北京车展将要拉下帷幕,新浪网与J.D. Power共同推出车展网上系列调查活动,我们将对这次车展进行全面跟踪,及时广泛地收集消费者对本次车展的看法。

  11月26日是J.D. Power - 新浪网关于北京车展联合专题调查中的“观方日”,车展期间,消费者通过各种各样的渠道和方式来关注有关车展的信息,那么,他们是如何参与,以什么方式参与这次车展活动的呢?他们又有谈论着关于车展的什么内容呢?关注车展后,他们的收获又是如何呢?本文将就这些方面的问题,对观方进行了调查,以下为调查分析结果.

  调查方法: 网络调查, 现场访问

  样本量: 共658样本,网络调查:438样本;现场访问:220样本

  (截止到:2006年11月27日中午12点)

  获取汽车相关信息的渠道

  互联网,报纸/杂志,电视是被访者了解本次车展的主要渠道.其中主要通过互联网的有74%,通过报纸/杂志的有55%,通过电视的有50%。

  对网上车展报道的内容比较满意

  总的来说,被访者对网上关于车展的报道内容还是比较满意的,其中,25%表示非常满意,觉得在网上浏览和在现场效果一样,甚至更好;60%的被访者觉得一般,没机会去现场看,就将就着看;只有15%的被访者觉得不好,网上看没感觉。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