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国际车展结束 后车展时代点缀爱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 13:46  新浪汽车

  备受关注的北京国际车展,给爱车一族带来了一场盛世车宴。正当我们惊奇于各类琳琅满目的汽车带给我们的视觉震撼时,以“车饰个性化”为主要特征的“后车展时代”已来到我们面前,在这个时代,每一个爱车人都会选择一些香囊、香水之类的精致物品扮靓自己的车行生活,追赶“后车展时代”的脚步。

 

  说到点缀车居,可以说说瑞宏阁香囊,尤其是它的“龙翔”系列,充分展示了人们不懈努力对于吉祥腾达、成功圆梦的追求与梦想,集中传承了中华传统文化的精髓。“龙”是中华的图腾,“飞翔”是人类的梦想,与车行的主题不谋而合。在整体图案的设置上,黄、蓝、白、白金、红五色祥龙遨游九天,可谓鲜艳醒目,气度非凡;加上无形中的幽香暗送,提神醒目,个性化与实用性兼具。

 

  在做工上,瑞宏阁香囊同汽车的设计一样本着精益求精的原则,于细微之处见执着,在每一道工序上精雕细琢并严格执行,每厘米不变的6个针脚,香囊内外丝毫未现的线头,平整美观的封口,追求与车的每一个细节相契合,挂在车上,能让所有坐车的人都陶醉于车主所设置的精致品味氛围当中。

  车不仅仅是出行工具,更是人生、事业追求的化身,瑞宏阁“龙翔”也以飞腾遨游般的感受,五福吉祥的色彩丰富着男人、女士的选择视野。将“龙翔”挂在车内,早上起来看看自己选择的追求象征,那淡雅的幽香不仅会使你的精神为之振奋,还会充满了对事业的冲劲。

  当私家车正渐渐走入生活,不再是“塔尖人”的专享潮流,为什么不提前进入“后车展时代”,倾心装扮爱车,炫出自己的个性品位色彩,激励自己一步一步向目标和潮流迈进呢!

  相关资料:

  瑞宏阁香囊:瑞宏阁力邀多位设计师、香味师、调理师以及中医药名家,以中国传统文化为内涵创新研制而出,为有追求的人带来了不平凡的高尚品质生活享受,让文化气息的底蕴衬托出非凡气质。

  龙翔:龙驾祥云,五彩生辉。黄、蓝、白、白金、红五色祥龙遨游九天,五彩纷呈,鲜艳醒目,气度非凡;朵朵祥云,瑞气深含,幽香暗送,沁人心脾。

  (蓝):蓝色代表天空,天者,古谓万物主宰。龙翔于天,与天相融一色,寓意事业前景广阔无边。

  (黄):黄色代表土地,地者,古谓万物根基。《易经》曰:“见龙在田,利见大人。”龙翔其田,寓意未来光明无限

  (白):白色代表流水,水者,古谓财富之源。龙翔在渊,好比如鱼得水,寓意财源绵延流长。

  (白金):白金代表异宝,宝者,古谓神圣之物。龙翔若仙,显现圣洁光芒,激扬四射,寓意生活绚丽璀璨。

  (红):红色代表太阳,日者,古谓生命之源。龙翔逐日,激越似火,寓意一切红红火火,充满生机。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用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