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广电再献初冬惊喜 丰田锐志专用GPS闪耀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 13:20  新浪汽车

  2006年的秋天即将过去,冬天的气息已扑面而来,让人感到些许寒冷,但是从去年开始逐渐升温的车载GPS市场却依然火爆如故。近日,国内车载导航系统生产巨头上广电再度发力,推出丰田锐志专用GPS,给初冬的汽车用品市场带来了最大的惊喜。

  畅销车型 + 畅销GPS 上广电与锐志“强强联合”

  在中国的中级车市场上,REIZ锐志是第一款量产的FR前置后驱轿车。其所拥有的FR轿车引以为豪的全球顶级行驶性能、充满未来科技感的车身内外设计、顶级的舒适感和安全性能,使得丰田锐志自2005年10月底上市以来迅速成为众多车友们的新宠。进入06年以来,锐志依然保持着紧销的趋势,2月中旬还出现加价购买的情况,成为中级车市场当之无愧的畅销车型。

  而上广电则是国内车载全球导航系统生产企业中数一数二的知名品牌,旗下的乐途系列GPS在业内享有良好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在车载导航用品市场上一直是众多爱车一族的首选。进入2006年以来,上广电加强了针对知名畅销车型研发专用车载GPS的步伐,以更好的为广大喜欢车载全球定位系统的车友们服务。正是在这样的考虑下,丰田锐志进入了上广电技术人员的视野,经过和丰田厂商的咨询和探讨,上广电最终敲定了研发锐志专用版车载GPS的研发计划。

  在对丰田锐志这款车型的车身结构和线路进行全面研究的基础上,上广电的技术人员经过反复的测验和修改,终于拿出了可靠的设计方案。正式生产后的锐志专用版GPS通过了相关权威部门的质量检测,也获得了丰田方面的一致认可。上广电还邀请了丰田锐志的车主进行现场试用,车友们也对其全面的功能、体贴入微的设计赞不绝口。

  三大优势 上广电锐志专用版GPS闪耀登场

  在上广电丰田锐志专用版GPS上市后,笔者于第一时间拿到了这款产品并亲身体验了一把,感觉这款全新的车载GPS有三大优点值得向车友们推荐。

  第一当然是它的专用性、适配性。尽管现在市面上各种车载GPS种类众多,有些还号称可以适用各种车型,但是实际上一款车还是采用专用开发的GPS比较好,因为这样能够最大程度的保证和GPS和原车线路的契合。这款锐志专用版GPS正是针对锐志本上的线路特点设计的,只需要使用专门的连接线就可以实现安全改装,不需要改动原车的线路,从而从根本上消除了可能因为线路改动而导致出现的短路、自燃等安全隐患。

  最让笔者感到惊喜的无疑是这款车载GPS有迄今为止国内“脸盘”最大的DVD触摸显示屏。高亮度的触控屏幕达到七寸,远远超过国内任何一款车载GPS,宽大而柔和的界面给人以相当顺滑的视觉感受,高透明表面也让文字很清晰呈现,透过机身斜面设计,可以避开某些反光的角度。所有的屏幕上的按键与文字都大的很,这样车用导航无论操作与屏幕提示都相当清楚。另外这款超大触摸屏的所有面板操作都可以通过用手指来完成,不需要触控笔这种碍手的东西,控制更加简便。

  另外,上广电丰田锐志专用版GPS还有着独特的方向盘控控制功能。这款GPS的主机可与原车的方向盘线控和音响控制器相连接,使得原车的影音控制系统和新的配套导航娱乐系统结合起来,驾驶者可以直接用方向盘来控制音响的声音大小及实现功能的切换,不需要另外腾出手来取调节原车的音响设备,可谓是十分贴心的设计。

  当然,除了这三大优点,丰田锐志专用版GPS在导航、娱乐方面的表现自然不逊色于同类产品。导航方面,它搭载最新版全国专业导航电子地图,覆盖150多个城市详细地图和全国公路交通网,此外它还拥有多语音提示功能,可以实现普通话、粤语和英语的随意切换。娱乐方面,其内置的高保真功放确保了强劲的音频信号输出,能给予驾驶者完美的听觉感受。

  笔者认为,此款全新的丰田锐志专用版GPS的问世,对广大丰田的车主们来说无疑是件好事。采用这样一款全球定位系统,既能够保证自己的爱车的线路不受损坏实现安全改装,又能够尽享定位导航、娱乐之乐趣,何乐而不为呢?相信这样一款颇具匠心的产品将会在秋末冬初的汽车用品市场掀起新的销售高潮。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