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旋的商务轿车理念与众不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 13:20  北京晚报

  种种迹象表明,在参与公务用车市场竞争的基础上,东风雪铁龙凯旋还在努力把自己塑造成“中国第一商务轿车”的形象,以期另辟蹊径,避开与竞争对手们在公务轿车领域过于激烈的拼杀。

  在东风雪铁龙看来,凯旋时尚、极具个性的造型以及诸多创新技术的应用都突破了以往国内公、商务轿车一贯的沉闷氛围,传达出现代商务精英人士的人格化诉求,更容易博得他们的青睐。

  而通过东风雪铁龙的大力推广,从5月28日正式上市到现在,半年之内,号称拥有“全方位不对称竞争实力”的凯旋确实也得到了市场的认可,取得了不错的业绩。4月份,还未上市的凯旋便成功进入中共中央直属机关和中央国家机关政府公务用车的采购目录,开启了公、商务车市场的大门。6至8月间,东风雪铁龙先后向湖北省省直机关、湖南省省直机关、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山东分公司等批量交付凯旋,使凯旋成为了令人瞩目的公、商务用车后起之秀。9月到11月,凯旋又连续获得“2006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指定公务用车”、“第六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指定公务用车”、2006中国(湖南)汽车总评榜“年度最佳公务车”等一系列对其在品质方面的认可。而所有这些,被认为是凯旋为在公商务车领域的发展做好了铺垫。万广文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