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品味领袖的巅峰座驾——捷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 13:20  北京晚报

  

  捷豹旗下经典车型的S-TYPE以及XJ系列,在中国市场一经上市,便以其优雅的外形设计、出众的操控性以及尊贵的皇室血统赢得了众多高端国内消费者的赞叹与青睐。

  S-TPYE车身线条洗练时尚,而又动感十足,突出了纯粹的运动风格。从巧妙的以驾驶员为本的人体工程学设计,到手感舒适的控制开关和装饰面板,从选料配色,到视觉质感,车厢的每一处细节都诠释新S形的无限活力。先进、高效的V6发动机,带来无与伦比的动力。而电脑智能主动技术悬挂(CATS)、动态稳定控制(DSC)、自适应导航控制(ACC)、6速自动变速箱等领先技术的运用,造就了S形灵敏精确的操纵性。

  而捷豹的旗舰级车型——XJL皇家加长版做为捷豹品牌的又一巅峰之作,其独特的奢华风格让人瞩目。XJL装备4.2升V8发动机或3.0升V6发动机,并提供包括6速电子自动变速箱、空气减震、CATS计算机主动悬挂、动态稳定性控制(DSC)、自适应限制保护技术系统(A.R.T.S.)等大量先进设备在内的标配装备。同时增加电子折叠后视镜、18英寸长剑形车轮等豪华设备。XJL皇家加长版车身长度达到5215mm,3159mm的轴矩也是同级别车中最长的。最大的亮点在于采用航空制造技术的铆接胶合全铝车身结构。这种结构保持了超强的硬度和安全性,更增强了操控的灵活性。此外,75年树龄的胡桃木镶嵌于车内、手工缝制的皮革、6.6秒的百公里加速时间让捷豹XJL在上市不久便已名扬天下。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