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厢新宝来亮相北京车展 年内正式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 10:37  新浪汽车

  目前,06年中国车市的压轴大戏——北京国际车展正在火热进行中。作为中国乃至亚洲最具影响力的汽车展览会,北京车展历来都是中国汽车市场的晴雨表之一,代表着中国轿车发展的方向。

  从目前展出情况来看,其中最重要的一个方向就是两厢车的春天已经到来。此次车展上,奔奔、两厢福克斯、两厢伊兰特骐达、HRV等热门两厢车型均悉数登场,并且人气都是异常火爆。

  而更值得关注的就是,之前甚为神秘的“驾驶者之车”两厢车型——两厢新宝来也在此次车展上完成了首次亮相,为宝来家族再添强将。这对于中国的两厢车市场来说无疑意义重大。因为宝来品牌作为一款国际上知名的紧凑车型并没有两厢原型车,一汽-大众此次推出宝来家族的两厢车型无疑是对中国未来两厢车市场的充分肯定。

  已经正式命名为新宝来 HS

  从此次亮相车展的车型来看,两厢新宝来已经正式命名为新宝来HS,而这也得到了一汽-大众展台一位工作人员的证实。

  据该位工作人员称,新宝来 HS中的H是两厢车的缩写,同时也有人性化、操控、和谐的意思,而S则代表了宝来品牌一贯追求的速度、空间和这款车作带来的灵动、阳光的含义。

  延续大众新品时尚动感路线,将于年内正式上市

  新宝来HS延续了一汽-大众今年推出新品的时尚和品质路线。如采用了大众家族的最新标志性V型前脸,成双环状的晶钻鱼眼立体前大灯组合,伸展到车侧面的立体转角前大灯,集合在一个单元内宽幅转向灯和晶钻雾灯,从而使得整个前脸造型时尚中又略带一股霸气,凸现大众血统及其最新家族风范。

  而其尾部设计同样动感十足,俏皮且充满活力的圆形尾灯,宽大结实的后保险杠,整体造型相当协调,同时又个性十足,看上去颇具运动感。除了外形设计时尚动感之外,新宝来HS的车色颜色也具有鲜丽、活力的特点。

  在内饰方面,新宝来HS则与新宝来(三厢)几乎一致,以米黄色为基础色,做工延续大众车型的精湛细致。组合仪表和收音机造型的重新设计,增强了新宝来HS内饰的科技含量;室内柔和灯光的选用,增加了温馨、高贵的室内氛围,与内饰颜色和谐搭配的新型图案高档织物座椅面料,则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据一汽-大众市场部相关工作人员称:新宝来 HS是在新宝来基础上开发的一款全新A级两厢车,推出该款车型一方面是看好中国两厢车市场的发展前景,另一方面,则是为了给更多“驾驶者之车”的爱好者提供更多的选择。

  另从该位工作人员透露,新宝来HS已经于11月18日起开始在华东地区接受预订,并将于年内在国内正式上市,目前上市的最后准备工作正在紧张地进行当中。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