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6超级汽车评选细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 09:38  新京报

  总体原则是读者投票为主,6个赛区票数前5名车型将直接进入50强

  本报讯 2006年超级汽车评委会日前公布了本届评选细则。本次评选的总体原则是读者的投票为主,以核心评委和大众评选团的意见为辅,充分体现民意。初步确定有50强、20强、10强、总决选共4场评选。

  分6个赛区

  在海选阶段分A、B、C、D、E、F六个赛区。其中,A赛区主要为主力车型在10万元以下的经济型轿车;B赛区为主力车型在10万-20万元的中级车;C赛区为主力车型超过20万元至30万元的中高级车;D赛区为30万元至50万元的中高级车;E赛区为50万元以上的高级车;F赛区为主流的SUVMPV.所有参选车型均为国产车。进入前20强后,把A、B、C、D、E、F六个赛区合为一个赛区评选,然后依次选出10强、冠亚季军。

  设评委和大众评审团

  超级汽车评委除有权推荐可以直接晋级的车型外,还可以发表言论引导读者投票。推荐直接晋级的车型须给出充足的理由。

  大众评选团主要由各个相关媒体的资深记者、编辑和专业汽车人士组成。对上PK台的车型有最终投票权,并给出充足投票理由。

  -评选细则

  50强

  A、B、C、D、E、F六个赛区票数位居前5名的车型直接进入50强。

  核心评委在余下车型中挑选出可以直接晋级的车型,直接晋级的车型必须由几位核心评选一致推荐通过,否则不能通过。核心评委一致推荐的车型不能超过所选车型数目的一半。

  在剩下的车型中按票数排出相对应数量的车型(数目为所选车型的2倍)上PK台。大众评审团对上PK台的车型投票,按各车型所获得的票数多寡选出对应数目车型进入50强。并给出简要的点评。

  20强

  票数位居前10名的车型直接进入20强。

  核心评委在余下车型中挑选出可以直接晋级的车型,直接晋级的车型必须由几位核心评选一致推荐通过,否则不能通过。核心评委推荐一致的车型不能超过所选车型数目的一半。

  在剩下的车型中按票数排出相对应数量的车型(数目为所选车型的2倍)上PK台。大众评审团对上PK台的车型投票,按各车型所获得的票数多寡淘选出对应车型进入20强。并给出简要的点评。

  10强

  票数位居前5名的车型直接进入10强。

  核心评委在余下车型中选出可以直接晋级的车型,直接晋级的车型必须由几位核心评选一致推荐通过,否则不能通过。核心评委一致推荐的车型不能超过余下所选车型数目的一半。

  在剩下的车型中按票数排出相对应数量的车型(数目为所选车型的2倍)上PK台。大众评审团对上PK台的车型投票,按各车型所获得的票数多寡淘选出对应车型进入10强。并给出简要的点评。

  冠军总选评

  完全根据读者票数决定。

  投票时间

  50强投票:12月1日零时--12月7日下午五时整

  20强投票:12月12日零时--12月14日下午五时整

  10强投票:12月19日零时--12月21日下午五时整

  冠军总决选:12月26日零时--12月31日下午五时整,关闭所有投票平台

(编辑:郭海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