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东风标致优惠1万7 别克荣御2.8降7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 06:2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据东风标致成都本地经销商消息,即日起,307驾驭版降价1万7,价格为12.98万元,跌破13万大关。而14.68万元的价格也开创了标致307 2.0升车型价格的新低。同时,标致206 1.6L优惠1万元(现金+礼包)。

  另外,东风标致冬季优惠月将于12月1日-12月31日开展。此次活动中,所有东风标致汽车享受冬季30项免费检测、精品的优价促销、同时还开展冬季用车养车知识讲座等等活动。

  最高降幅10%

  自由舰再掀1.3L价格风暴

  最新消息,吉利汽车旗下主力车型自由舰即日起再度全线降价,除基本型外均下降3000元。1.3L标准型最高降幅达10%,由原来的5.28万元降至4.98万元。

  吉利汽车1-10月已完成销售16.18万辆,比去年同比增长40%。其中吉利自由舰去年6月份上市以来已经实现销量累计近9万辆。其中今年1-10月就实现销量6万多辆,蝉联全国单一车型单一排量轿车销售冠军。在自由舰旺销态势下,这次再度出手降价,是吉利汽车本年度最大幅度的一次调整。

  “瘦”7万别克荣御进入20万区间

  成都吉翔和申蓉两家别克4S店,日前调整别克荣御2.8舒适版市场售价。新价格比先前价格直掉高达7万元,现价格为29.8万元。据调查,这是别克荣御销售价格首次跌入20万价格区间。其目的性明确———接近年底,各个商家开始准备价格大战。另就是,这次出其不意的巨额让利是标志高档房车挑战中级车价格范畴的一个开始。据悉,这次的让利限定数还是有限量的。

  集大成东风雪铁龙最高优惠1.7万

  即日起,集大成东风雪铁龙借C2狂销之机,力推东风雪铁龙“岁末风暴”。该活动覆盖了除C2以外的所有东风雪铁龙车型。“风暴”促销优惠幅度最高达1.7万元。

  富康6.68万元起,富康1.4L“加配置不加价”,赠送3000元“风暴礼包”;富康1.6L在全国统一售价基础上再优惠1.2万元。爱丽舍X型、SX型和CNG型在全国统一售价基础上最高优惠1.7万元,至此,爱丽舍X型已经进入了7万-8万元的价格区间,SX型和CNG型(双燃料)进入了8万-9万元的价格区间;而毕加索2.0L13.98万元起,首次进入12万—13万元的价格区间。今年的“年度车型”凯旋16.38万元起,优惠幅度更是相当惊人。集大成东风雪铁龙还实施了“C2交车率先提车”计划,使C2提车的时间缩短了半个月。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