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价格战开打 岁末购车正当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 03:21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上周还在说雅阁在上牌榜上停滞不前,没想本周就来个急速反弹。“中型轿车”的头把交椅,当然是雅阁在上周“最高优惠2.5万”的结果。

  岁末车市有点乱,大都在打价格战。不同的是,今年成都岁末车市的价格战,主战场已不再是仅围绕经济型轿车进行,而是全面向中高级轿车市场结集与偏移:宝来R让利8万、高尔夫1.8让利8千的“硝烟”未尽,本周就传来了荣御让利7万、蓝鸟让利2万、爱丽舍最高优惠2.2万的消息。

  今年岁末车市价格战之所以要比往年来得早、来得猛,其实和许多厂商的库存有关系。

  厂商既然要摆脱库存实现年关冲量,当然得拿出最大的优惠幅度。而这种局面的出现,对眼下的购车者来说自然是再好不过的事情。此时不买,更待何时。本周上牌总量较前一周增加149辆,也仅是销量走高的开始,而更大的放量还在下个月。

  (纳容)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