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车展的100个关键词(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 00:01  北京晨报

  100种诠释北京车展的方式

  历史上最长的一个北京车展,昨天终于落幕,算是尘埃落定。

  大概60万人到车展现场观看了这一车坛盛宴。而几乎十倍于此的观众,通过媒体进行了了解。于是,每个人都对车展有了自己的印象和诠释。

  我们试图用简单的方式诠释这次车展,但发现这是很难的一件事。

  因为车展是规模宏大的。虽然北京20年的展馆还是有些捉襟见肘,但仍然达到了空前的12万平方米;展车也达到了500多辆,填满了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的10个展馆。这些惊人的数字,都说明了这是一届体量庞大的车展。

  车展是异常复杂的。各种层面的因素交织在一起,有关厂家博弈的、有关交通拥堵的、有关会展经济的。让人目不暇接。

  车展是包罗万象的。除了名车,各色人等也会聚于此,有模特、有名流、有小记,还有“黄牛”。在这个平台上,各自进行着自己的表演。

  面对如此的纷繁复杂,因陋就简是不可能了。所以我们给您提供了100种诠释、了解车展的方式,或许亦正亦邪、或许仍然以偏概全。但希望尽量全面地将车展展现出来。修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