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车展猛刮07新车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 22:12  北京商报

  今年全球范围内最后也是最大的A级车展——北京车展于昨天降下了帷幕。纵观此次车展,概念车、全球首发车及新车吸引了无数人的眼球。而572辆展车更是创下了本届车展的数量之最。

  盘点本届车展,突出的特点是国内外知名汽车制造商和品牌悉数登场。戴-克集团、宝马集团、大众集团、福特集团、通用集团、丰田、日产、标致雪铁龙集团等跨国汽车巨头“无一缺席”,使本届车展的国际化水平和展品品质都可以和国际顶级车展媲美。

  本次车展另一个突出的特点是,明年即将上市的新车多,它们的出现让我们在寒冷的冬季感觉到2007年车市的丝丝“暖意”。

  在这里我们为您列出几款将于明年上市的参展新车,看看这些车型是否值得您的期待。

  长安铃木“天语SX4”

  预计上市时间:明年年初

  长安铃木代号为YY5的车型日前公布了名称“天语SX4”。该车是款三厢车,底盘稍高,定位是全功能进化型轿车,厂家表示该车综合了轿车、SUV和运动跑车特征。据悉,新车是与铃木SX4同平台、根据中国市场特点进行全球同步研发的全新车型。

  路虎神行者2

  预计上市时间:明年3月

  作为路虎家族最具看点的车型,路虎神行者2将在此次车展上首度亮相。据悉,届时路虎新任全球执行董事将来华亲临北京车展为全新路虎神行者2助威。此外,路虎发现3、路虎揽胜及路虎揽胜运动版等路虎旗下其他各款车型也将以07款现身本次车展。全新路虎神行者2在第一代路虎神行者基础上进行了重大改进和升级,在操纵性、乘驾性和舒适性方面都有提升。

  上汽荣威750

  预计上市时间:明年年初

  在罗孚R75平台上自主研发的上汽荣威750上个月已经与世人见面。上汽荣威750采用了2.5LV6发动机,搭配有EVIC-iii可变气门控制系统,采用了Aisin A智能五速自动变速箱,排放达到欧四标准。目前发布的两款车型是荣威750的中档配置车型,按照计划,荣威750还将推出1.8T的低排量型号和排量更大的高配车型。

  一汽大众迈腾

  预计上市时间:明年5月

  一汽大众迈腾采用德国原版的尺寸,比速腾长但比领驭短,是大众PQ46平台的重量级产品。它具有诸多高科技的配置,如全球最先进的TurboFSI(涡轮增压,燃油缸内直喷技术)发动机,电子驻车制动系统,应用于尖端宇航及军事工业的CAN总线系统,先进的可随方向调节角度的双氙气前大灯等。独特的全车安全防卫科技,让其操控驾驶乐趣与行车安全上得到了大幅提升。

  长城轿车

  预计上市时间:明年

  即将亮相的两款轿车分别定名为长城“精灵”、长城“炫丽”,排量均为1.3L;另一款小型MPV名为长城“酷熊”,排量1.5L。长城“精灵”定位为时尚经济型多用途轿车,长城“炫丽”是款紧凑型5门轿车,定位于中低档家庭轿车。“酷熊”则是一款小型MPV,迎合了追求个性、喜欢标新立异的年轻人的心态,提供了方便的使用空间和追求个性的改装空间。

  一汽丰田新花冠

  预计上市时间:明年中期

  一汽丰田的花冠车型正在悄无声息地继续发着“大财”,从相关统计数据看,今年花冠的销量表现不错。在节节攀升的销量“簇拥”下,花冠又重新绽放出了新的花蕾。11月16日,第十代花冠轿车在北京举办了全球首发上市仪式,这是丰田首次把一款新车全球首发定在中国。与老花冠相比,第十代花冠无论在发动机、车身、底盘,还是在整车设计上都有很大的不同。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第十代新花冠的名称改用译音“卡罗拉”。

  东风雪铁龙C6

  预计上市时间:明年年初

  雪铁龙C6是雪铁龙的旗舰车型,外观令人过目难忘,无框架车窗与车顶弧线融为一体。C6在安全上大做文章:车道偏离警告系统能在车辆偏离预定轨迹时提醒车主,前后倒车雷达、HID头灯、电子巡航和限速系统的应用使得车辆主动安全性得到极大提升。

 马元月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