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行菱智达观入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 21:32  北京商报

  

  第九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上风行菱智“影院版”亮相东风集团展台。作为东风集团惟一保留乘用车品牌,这也是国产商务MPV市场中的首款EOBD新车入市,为东风展台增色不少。

  装备EOBD系统的风行菱智2.0L车型全国同步上市,与商务MPV阵营争过国III环保目录的喧嚣相对照,表现得尤为抢眼。

  显然,菱智2.0L的上市标志着我国环保MPV行业已向真正的国III标准迈出实质性一步。其环保特质和公商务接待功能的集中,将赋予风行菱智在高端公商务接待市场的竞争能力。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