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枭龙挺进越野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 21:32  北京商报

  

  武汉枭龙汽车技术有限公司在今年北京国际车展展出了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3辆各种型号的枭龙汽车。

  据枭龙汽车的设计者介绍,其卓越性能可与国际著名的悍马、乌尼莫克等越野车相媲美。经测试,枭龙汽车的设计性能参数已经达到、部分指标超过了世界上最先进的同类型越野车。

  据了解,枭龙汽车最主要的消费目标是民用越野车市场,尤其是石油、水利、地质、森林等行业的特种越野用车需求,同时也满足越野爱好者的“玩”车需求。

 蓝朝晖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