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周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 20:52  北京商报

  戴姆勒-克莱斯勒任命

  新首席执行官

  戴姆勒-克莱斯勒日前宣布,麦尔斯(Klaus Maier)从2007年1月1日起担任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公告称,麦尔斯将负责梅赛德斯-奔驰轿车在中国内地、香港和澳门的销售、营销、网络开发和售后服务。

  此前,麦尔斯在德国斯图加特的全球商业管理部门任职,负责梅赛德斯-奔驰、smart和克莱斯勒/Jeep/道奇品牌的全球销售组织开发。在戴姆勒-克莱斯勒工作的16年中,麦尔斯曾经在德国和新加坡负责销售和营销、金融和财务、经销商开发和战略。

  文德恩出任

  大众汽车集团董事长

  大众汽车股份公司监事会于11月17日正式批准对文德恩(Prof. Dr. Martin Winterkorn)于2007年1月1日起担任集团董事长的任命。

  毕睿德(Dr. Bernd Pischetsrieder)将在2006年12月31日之后从集团董事会离任,但是他将继续为大众汽车集团工作。

  监事会将在晚些时候,决定接任文德恩博士目前所担任的奥迪品牌集团董事长职位的候选人。

  同时,监事会还讨论并通过了大众汽车集团2007-2009年的财务与投资计划。其中,在印度的投资计划也获得了批准。大众汽车集团监事会还重申,将继续促进MAN和斯堪尼亚的合并。

  全新奔驰S300

  加长版即将上市

  继全新S600加长版今年进入中国市场之后,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国市场的旗舰车型将再增添一位新成员——全新S300加长版于第九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上正式上市。上市后,其将与全新S600加长版、S500加长版和S350加长版组成面向更多细分市场的旗舰家族,以满足中国消费者对于顶级豪华轿车的多重需求。

  梅赛德斯-奔驰为全新S300加长版配备了强劲的全新发动机,0到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仅为8.2秒。

  据称,全新S300加长版是梅赛德斯-奔驰针对中国市场量身定制的一款全新车型,其目标消费群体是中国市场近几年正在兴起的年轻社会精英和商业成功人士。

  凯雷德车展

  现场售出8辆

  全球瞩目的北京国际车展尽管已经闭幕,但本次车展上奔驰、宝马、保时捷、宾利等豪华品牌依旧是爱车一族关注的焦点,而这些豪华品牌的厂商也在不断地刷新订单纪录。近日凯迪拉克透露,开展短短几天,凯迪拉克全功能超豪华SUV凯雷德现场已售出8辆,甚至连陈列的展车也被某神秘富豪以“人气旺”为由购入。

  作为全球最具霸主气魄的SUV,凯迪拉克ESCALADE·凯雷德于今年7月在中国首映,售价108万,它凭借划破时空的豪迈设计、澎湃强劲的动力操控、精致考究的豪华配备和固若金汤的安全保障,首次为中国市场带来了全功能超豪华SUV的概念。

  派朗车展

  现场赢得宠爱

  在以“追逐梦想”为主题的第九届北京国际车展上,南京菲亚特派朗,凭借均衡优势,自信应对其他竞争对手挑战,自豪地赢得数十万中外观众的关注和宠爱,在展场完美秀出自我。

  南京菲亚特CEO韩同安在接受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现场采访时,特地站在靓丽的蓝色派朗前,自豪地介绍他钟爱的派朗轿车的优势及其他相关内容。截至21日媒体已进行了数百次的派朗报道。

  专业观众和普通观众的赏车从19日陆续展开,派朗的明星魅力和亮点车型再次凸显,甚至还折服了许多到场的外国观众。

  据了解,南京菲亚特北京的经销商们已在展场喜获派朗的订单,并在现场开展了派朗促销活动,以促进派朗在此次盛会中的完美表现。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