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世巨资提升中国战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 20:52  北京商报

  

  在2006北京国际车展上,世界领先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博世集团,强调了其对于中国市场以及支持中国汽车工业提升全球竞争力的承诺。凭借以创新为导向的发展战略、日趋完善的研发设施及在2006年至2008年间总额为6.2亿欧元的投资计划,博世为中国汽车行业带来了多项创新技术。

  据有关专家预测,到今年年底中国将超过德国成为世界第三大汽车生产国。博世集团董事、亚太区业务负责人孔陆德说:“借助位于上海、苏州和无锡的三个汽车技术中心,我们将继续推动汽车技术的发展,以促进道路安全、环境保护、节能以及驾驶的舒适性,将不断利用各种机会展示这些系统的优点和杰出性能。”

  据了解,面对中国汽车数量的不断增长,以及环保和节能需求的日渐突出,配备了博世高压柴油喷射系统的现代柴油发动机为中国汽车行业提供了一个可行的解决方案。

  除共轨柴油喷射系统等现代驾驶概念外,博世还成功开发出增进驾乘者安全和舒适性的最新技术。

  半自动驻车辅助系统也将于2008年进入市场。

  据悉,位于博世苏州技术中心的车辆试验路已正式启用,该设施旨在测试汽车制动系统ABS和ESP,总占地面积3.7万平方米,投资额达180万欧元。

 蓝朝晖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