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乐创造梦想 众泰汽车引领北京车展休闲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 15:35  新浪汽车

图为众泰2008图片

图为众泰集团推出的休闲自行车

  各大巨头纷纷携带自己的最新力作亮相,而今年刚刚进入整车领域的众泰汽车的亮相,则为本次盛会带来又一看点。作为浙江四大自主品牌汽车中的众泰汽车以“快乐创造梦想”为主题亮相本届车展,淋漓演绎了其倡导的快乐汽车生活。

  近200平方米的展场上,众泰汽车推出了其今年推出的1.3L、1.6L众泰2008以及众泰警务用车,还有最引人注目的是众泰汽车针对海外市场全新推出的XS6390DI电动轻型汽车。此款新车在延续众泰2008时尚外观、操控灵活等优势的同时,针对目前国际市场多能源化和环保需求发展趋势全新推出,众泰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款车是众泰汽车自主研发战略的最新成果,体现了众泰汽车一流的研发实力和制造能力。”

  此外众泰集团还在本届车展上推出了小型电动自行车来迎合休闲汽车生活的理念。此款小型电动自行车外观乖巧,做工精致,可以放在汽车后备厢储存。据了解,此款电动自行车完全符合国家标准,时速为20km/h,技术领先于行业同类产品。同样是众泰汽车根据市场开发的一款休闲类产品。

  众泰汽车自今年1月10日上市以来,迅速的获得了市场认知和肯定,截至目前,众泰汽车已经在全国设有97家一级和200多家二级经销商,销售和售后服务网络覆盖全国,实现终端销售近10000台。而在海外市场众泰汽车迅速的进入了中东、美国、北非、东盟以及中北美加勒比海地区,累计出口达到800台,年底将实现1000台。而此次北京车展,众泰汽车又把国际营销战略摆在了重要位置,据悉,在车展期间,众泰汽车还将举行由各国使节、汽车经销商和国外主要媒体参与的外贸酒会,同期发布其国际营销战略。明年还将在北非、中东、东南亚、俄罗斯直至全球范围内建立经销商网络和售后服务网络;在目标地区设立KD合作项目拓展全球市场;高效率地整合国际资源,在更为宽广的领域内展现众泰汽车自主品牌的价值与持续发展能力。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