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腾上市百日 一汽红旗推出全心管家式服务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 15:05  新浪汽车
奔腾上市百日一汽红旗推出全心管家式服务品牌

北京汽修一厂博瑞祥和销售服务中心“奔腾”轿车上市100天活动现场

  新浪汽车讯 2006年11月26日上午,北京汽修一厂博瑞祥和销售服务中心在“奔腾”轿车上市100天之时,开展了“全心管家式”优质服务营销活动和奔腾上市百天庆典活动。来自四面八方的150多位奔腾用户兴致勃勃地参加了“管家式”服务品牌推出、冬季驾驶课堂讲座、顾客趣味竞技赛、精美礼品答谢顾客、活动抽奖等诸多内容的活动。



最佳客户刘先生向博瑞祥和赠送锦旗

  据了解,冬季驾驶课讲座可以让顾客了解冬季车辆的保养常识和驾驶常识,确保顾客冬季出行的安全;而趣味竞技赛则是组织顾客进行更换轮胎的竞技比赛,提高顾客在出现车辆状况时的自救能力;还有冬季车辆安全检测,服务中心通过安全检测确保顾客车辆安全,展示服务中心的维修技能。



奔腾用户参加更换轮胎趣味赛

  此次活动不仅为一汽奔腾用户带来了一场全新的服务体验,还对提升轿车服务系统的服务水平和推行品牌式服务,起到了良好的行业示范作用。参加活动的奔腾用户代表刘先生也道出了全体“奔腾”车主的心声:“有了好管家,我们的生活越来越轻松了!”

  通过此次活动,广大奔腾车主亲身体验到“管家式”服务,进一步了解到博瑞祥和规范的管理方法和优质维修技能。全心“管家式服务”更好的满足了顾客的需要和市场竞争的要求,进一步提升了汽车企业的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