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荣威750绽放英伦魅力 试水北京车展初露头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 14:18  新浪汽车

  荣威750绽放英伦魅力 试水北京车展创新初露头角

  11月19日正式对外开放的北京国际车展,即使是在工作日期间,也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车迷潮水般涌入,其中,位于9号馆的上汽集团荣威750展区成为洋溢着浓郁英伦风情的魅力之地,数十万的参观着、近万人留下查询信息、近100家海外经销商的主动洽谈等等,使得荣威的展台成为北京车展上最为火爆的展区之一。

  仅仅19日至23日5天时间,荣威750展区迎来的数十万名参观者中,大部分观众对上汽荣威750表现出极大的热忱,这从资料的散发情况就能看出一二,主动索取的荣威资料近10万份。此外,共有超过9300人次主动填写个人资料和联系方式,期望能及时获得更多关于荣威750的信息。据初步统计,其中受调查者中的25%、超过2300人表示,计划在3-6个月内购买轿车,而荣威750将作为首选车型之一。

  通过与部分观众沟通,记者了解到,大部分参观者认为荣威750具有鲜明的英国车特征,同时对荣威750的“大嘴”(一体式隔栅)车头设计表示了欣赏并留下深刻印象。

  据介绍,在络绎不绝的参观者中,被问得最多得问题是关于荣威750的上市日期和价格。对此,上汽公关部门人士认为:“这反映了公众对荣威750热切的盼望之情,说明外界对于上汽的研发实力、制造实力和前瞻性的服务举措是非常认可的,我们有信心用出色的产品和服务来回报广大消费者的关爱,并将为人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在参观者中,也有不少金发碧眼、高鼻深目的海外人士,他们围住荣威750仔细端详,不停地向周围的服务人员咨询各种问题。据了解,在第一天媒体日上,就有大批来自海外媒体的记者近百人提出了采访要求,也有汽车业的海外专业人士,他们都对荣威750表现出极为浓厚的兴趣,并毫不掩饰对上汽能够推出如此精湛产品的惊讶之情。

  此次荣威展台也受到了许多海外经销商的关注,初步统计,截止到11月25日共有超过80家的海外汽车经销商前来洽谈荣威750的海外经销业务,涵盖了西欧、东欧、西亚、东南亚、南美及北非等地区的10多个国家。记者也采访到一位是来自俄罗斯的经销商,他表示:“荣威750保留了原罗孚经典的神采和气质,对于内部构造的改进也是非常成功的,这令我感到非常振奋,希望能够与上汽成为合作伙伴,共同推广荣威品牌。”

  原MGRover的一位高管,现担任一家跨国汽车零部件公司中国总经理的英国人参观完上汽展台后激动地说,荣威出色地表现了英伦车的精髓,让一个百年品牌在中国复活了。

  荣威750第一次代表上汽与国际巨头同台竞技,就选择了北京车展这一时机,展现出非同一般的魄力。荣威750通过对英伦汽车审美与技术神髓的领悟和把握,为中国消费者奉献了充满创新与时尚的盛宴。相信上汽在未来,也将同样色彩缤纷,成为中国汽车崛起于世界的核心力量。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