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调查显示大部分被访者对车模关注程度一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 14:16  新浪汽车

  第九届北京车展将要拉下帷幕,新浪网与J.D. Power共同推出车展网上系列调查活动,我们将对这次车展进行全面跟踪,及时广泛地收集消费者对本次车展的看法。

  11月25日是J.D. Power - 新浪网关于北京车展联合专题调查中的“模特日”,我们针对这个主题对消费者进行了网络和现场相结合的调查,本文为“模特日”的调查分析报告。

  调查方法: 网络调查, 现场访问

  样本量: 共669样本,网络调查:449样本;现场访问:220样本

  (截至到:2006年11月26日中午12点)

  对本次车展模特的关注度

  总的来说,大部分被访者对车模的关注程度一般,车模吸引了部分观众的注意力,但更多观众在意的是汽车本身,车模只是汽车风格的一个表现方式。

  本届车模的表现力

  半数被访者认为本届车模能够与车型融为一体,对汽车文化能够完美的诠释,服装设计也比较新颖而吸引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