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借势A级车展 阁瑞斯“房车”彰显豪华气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 11:57  新浪汽车

  11月19日,被世界汽车巨头列入A级车展的第九界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揭开序幕,凭借其国际影响力,北京车展迅速成为各国汽车巨头展现技术实力的秀场。而作为中国民族汽车品牌的龙头,华晨汽车携旗下五款新品登台亮相,在展示其迅速提升的自主研发能力的同时,也颠破了民族品牌在新品研发上不成气候的刻板印象。搭载“中国芯”的中华M3轿跑车、 混合动力的07款尊驰、家轿典范的骏捷,都是本次华晨汽车展示的亮点,而金杯阁瑞斯房车及金杯海狮眼镜车的展示更是吸引了大量专业人士的眼球。

  阁瑞斯顶级版——商务“房”车享受

  今年上半年,金杯阁瑞斯凭借销售6270辆、同比增长306.4%、占有率8.5%的突出业绩强势挺进第一阵营,并取代瑞风、风行与GL8、奥德赛形成三足鼎立之势。而在车展上亮相的阁瑞斯是即将上市的07款顶级版车型,是在原有车型的基础上进行数十项技术改进的阁瑞斯旗舰版,能充分彰显其豪华商务车的气派。

  阁瑞斯素以“空间大”著称,而作为旗舰型,阁瑞斯顶级版4790cm的长度、1800cm的宽度加上1970cm的高度更是将阁瑞斯的“大”发挥到了极致。从动力上来看,装载丰田原装3RZ发动机和自动变速箱,顶级版最大输出功率为105Kw,最大扭矩可达227N•M,不仅在排量上占有优势,而且具备强劲的动力性;从舒适性上来看,采用的前双横臂扭杆弹簧独立悬挂、后螺旋弹簧前置斜定位式单臂独立悬挂,使车辆即使是在路况较差的情况下,驾乘者依然能保持良好的舒适性和平稳性,充分诠释了阁瑞斯的舒适性概念。

  2005年初以来,金杯阁瑞斯异军突起,全年销售较2004年同比增长了485%,成为国产MPV中增长最快的品牌,全年销量已逼近三甲行列。其源自丰田的优良品质、豪华大气的外观质感,赢得商务用车市场的一致认可。一举跻身中高档多功能商务车的领导品牌阵营,并成为同类车中率先达到欧三标准的产品。

  卓越的产品品质及良好的市场表现为华晨金杯赢得了众多的荣誉。金杯阁瑞斯2005年、2006年连续获得中国(深圳)车市总评榜年度“中国最具潜力MPV”、“最佳商用MPV”,博鳌亚洲论坛年会指定公务用车、2005搜狐汽车年度盛事大选“质量满意度车型”等众多荣誉。2006年1月19日,在北京召开的第二届中国十大影响力品牌高峰论坛年会上,被评为“中国商务车最具影响力第一品牌”,在2006年新京报中国汽车年度评选中夺得“中国汽车年度MPV”……

  海狮特种车——特种服务全面呵护

  金杯海狮是中国轻型客车市场的重要产品,是中国国内唯一采用丰田技术、模具和丰田管理方式生产的海狮系列产品,产销量连续10年居于全国轻型客车市场占有率榜首。

  作为海狮特种车型,眼镜验配备服务车是在海狮锐驰车型上搭载世界知名厂商的眼镜验配专业设备和工具,其整车的优质性能和车内的特制设备将会有效地针对特殊人群和特殊地点提供服务。

  眼镜验配备服务车将流动性、专业性和舒适性集于一身,其自由移动性可以轻松的延伸眼镜验配业务范围,并覆盖到固定店面无法触及的客户。显然,作为华晨家族中的“服务先锋”,海狮特种车与众不同的运营方式将转化成具有差别化经营的竞争优势。

  第九届北京国际车展被世界前五大汽车集团列入A级车展行列,与法兰克福车展和日内瓦车展位处同一级别。作为国内民族汽车品牌的主力军,华晨借势A级车展一举发布多款新车,既表明了华晨借助北京车展进军国际市场的雄心,也是民族汽车品牌研发实力突飞猛进的最佳体现。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