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后大奖今日揭晓 看车展赢奔奔活动进入倒计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 11:3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今天,2006北京国际车展已经进入最后一天。人气鼎盛、盛况空前与自主品牌汽车的大放异彩成为本届车展给人留下的最直观印象。除此以外,为回馈观者支持而举办的形式多样的互动活动,也成为了2006北京车展的另一大看点。

  作为本届车展上最为吸引眼球的文娱活动,“观车展 赢长安奔奔百日驾乘体验”活动自举办以来,就一直得到了广大观众的热情支持,并以其极高的关注度成为北京车展最为重要的组成部分。

  随着公众参观日第一个周末的到来,不仅北京国际车展迎来了开展以来的客流最高峰,赢奔奔活动现场也出现自举办以来的最为火爆场面。一方面受前面获奖者的激励,另一方面由于闭馆时间推迟到8点,突然变冷的天气不但丝毫没有影响参与者的热情,许多参加抽奖的观众反而利用周末双休日的便利,直到夜色降临还在瑟瑟寒风中坚持投票。当然,几份耕耘几份收获,在现场几百名积极参与活动的观众支持下,两位幸运大奖得主也均在这个周末将奔奔顺利的开走。截至目前,本次活动已经将8辆由长安汽车集团赞助的全新两厢经济型轿车——奔奔的车钥匙送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的8位幸运者手中。

  今天下午,北京国际车展就将正式落幕,“观车展 赢长安奔奔百日驾乘体验”活动最后一个幸运大奖也即将揭晓,希望所有现场参与的观众都能够把握住机会,成为最后一位与奔奔亲密接触的幸运儿。而最后一辆奔奔到底花落谁家,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