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淮瑞鹰越野型轿车正式发布广告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 10:47  新浪汽车
江淮瑞鹰越野型轿车正式发布广告语(图)

江淮瑞鹰越野型轿车

  新浪汽车讯 最新消息,江淮瑞鹰正式发布她的广告用语:“越野之能,轿车之本”,据江淮瑞鹰有关负责人介绍,这一广告语是JAC乘用车营销公司在经过多轮次的征选,并组织行业内的专家投票评定后正式确定使用的。

  此前江淮瑞鹰本来已有很多的精妙广告用语在小范围使用,其中包括“能者无疆”、“更进取,更阳光” 、“ONLY FOR YOU” 、“瑞鹰启航”、“不墨守成规”、“世界观,世界车”、“无畏远征,无限前程”等,但据江淮汽车有关人士透露,作为一款城市型SUV产品的江淮瑞鹰,她整体的设计是基于欧洲高级轿车的结构和布局如前置四驱、前后50/50的前后配重、很好的舒适性及人性化配置,同时他还有着其它高级轿车难以达到的越野车的通过性、运动感十足的外观造型设计、以及比普通轿车增加占20%车重的加强筯的车身,以及由此带来的安全性。江淮汽车从产品本身出发,将其定位为“越野型轿车”,反应出产品本身的特点。

  江淮瑞鹰是“中国第一款越野型轿车”,江淮汽车公司希望能把产品的本身的特点用一句直接了当的广告语将其传达出去,因此江淮公司在一定范围征集了上千条广告语,最后选中了 “越野之能,轿车之本” 这一广告用语。据有关专家认为,由于瑞鹰的产品定位与他的广告语存在着很明显的关联,广告在传播过程中的要素会更直接和简单,易于消费者记忆,看似一句简单的广告语,却能很好让消费者了解瑞鹰产品带给他们的价值,越到了很好的“聚焦品牌”的作用,显示出江淮汽车在品牌运作水平上已是“更上一层楼”。

  据介绍,虽然最后只选择了一个主打的广告语,但其他的广告语仍有可能承担起不同的品牌使命,比如:“ONLY FOR YOU”也有可能成为瑞鹰顾客链管理的口号,“瑞鹰启航”则成为瑞鹰上市活动的活动主题,“更进取,更阳光”则有可能从精神层面去诉求,“不墨守成规”则变瑞鹰外观造型的表述。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