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奥迪TT的冲击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 10:42  新浪汽车

  11月18日晚,一座巨大的金属雕塑出现在北京东长安街东方广场的平台上。雕塑是一个金银双色的按照2.5:1的比例放大的全新奥迪TT跑车。在聚光灯的映照下,成为北京这条繁华大道上最具视觉冲击力的夜间景观。

  这座重达10吨的雕塑,在今年4月6日曾出现在德国柏林的标志性建筑勃兰登堡门前,作为创意国度――德国的象征,和当天发布的奥迪新TT同台亮相。这个雕塑也是世界杯期间,德国作为主办国的一个标志物。

  然而,在雕塑北京揭幕现场,奥迪品牌集团董事长文德恩博士的出席格外引人注目。因为仅仅在一天之前的11月17日,大众汽车股份公司监事会正式批准了对他接替毕睿德博士担任集团董事长的任命。文德恩将于2007年1月1日起担任新职。由于业界盛传毕睿德对大众原董事长皮尔希的技术优先,发展高端车的路线的进行改革受阻而提前离职,人们对文德恩上任后大众集团的走向极为关注。

  文德恩在奥迪董事长任上多次访华。近年来,奥迪成为在中国最成功的豪华品牌。在长春的合资企业一汽大众奥迪A6L、奥迪A4的产销量一直拥有国产豪华车的绝对冠军地位。今年1至10月份,一汽大众生产奥迪品牌轿车6.6万辆,比去年同期增长60%。在J.D.Power进行的测评中,一汽大众奥迪品牌连续三年摘得销售满意度桂冠。然而,奥迪在的竞争对手一直指称奥迪在中国代表一种沉稳的官车形象。这也与奥迪是高端车品牌中最早进入中国,多为政府采购的历史沿革有关。

  今年以来,奥迪在中国市场加强了与一汽大众的合作。经过整合,奥迪在中国的进口车业务并入一汽大众奥迪事业部,由来自奥迪总部主管中国产品销售的安士豪亲自挂帅。安士豪上任后,多有一系列创新之举。其中,进口奥迪旗下的新产品,用明快的差别化色彩改变奥迪品牌在以中国官车为主的沉闷局面,就是一项明智的选择。

  奥迪新TT跑车无疑承载了这一重任。TT是一款世界名车,以外形线条新颖流畅,操控自如,动感十足而屡获各种大奖。这次发布的新TT,是对原车型的一次全面升级,将给奥迪品牌在中国的整体形象带来运动、时尚、年轻、动感的个性化冲击力。

  新TT的底盘经过全面升级,加大了车型长宽尺寸,更具豪华感。新TT有2.0升4缸涡轮增压直喷和3.2升V6两种发动机配置,功率分别为200马力和250马力。V6款TT跑车配备了奥迪的尖端科技――quattro全时四趋技术,0到100公里加速最快只要5.7秒,最高时速250公里。一展卓越的稳定性和超凡的动感。

  李安定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