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车展盛宴过后有几多期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 10:31  新浪汽车

  北京车展结束了,给人的感觉:“大”、“火”,全球的车厂几乎都来了,那么,北京车展是否做强了呢?世界大佬,是因为北京有了一个品牌车展而来,还是,因为这个车展在北京才来的呢。

  本届车展很成功,举起庆功酒,万分喜悦之余,需要总结的地方也有很多,第一、如此大规模的车展,是否让每一个参展商都满意而归,尤其是那些名不经传的小品牌?第二、中国车展多如牛毛,需要整合,车展领头羊——北京车展想过没有,对此该做些什么?是否有很多发挥的空间?第三、A级车展、世界几大之一------美丽的光环下,在全球的舞台,北京如何发挥自己的特色?第四、本届车展,自主品牌“哪吒闹海”,北京车展是否成为自主品牌交流的平台,并为此做了哪些努力?第五、就自主品牌而言,聚光灯下,应该仔细想一想,自主开发到底做了些什么?是否仅仅为了参展而参展?面对全球的眼球,是“千金买一笑”,还是真的练就了“中国功夫”?

  北京车展,国内的视角看,首屈一指;国际的视角看,任重道远。

  (新浪汽车特约评论员 蓝畔)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蓝畔专栏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