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6北京国际车展摄影大赛圆满结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 09:49  新浪汽车
2006北京国际车展摄影大赛圆满结束(组图)

“迪信通•诺基亚”杯车展摄影大赛颁奖典礼

  2006年(第九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

“迪信通•诺基亚”杯车展摄影大赛获奖作品揭晓

  新浪汽车讯 2006年(第九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于2006年11月19日-27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和全国农业展览馆顺利举行。本次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有来自20个国家和地区的1500家中外企业参展,预计观众超过50万人。展出各种车辆556辆,展出面积共12万平方米,超出上届1万平方米,数量创历届之最。

  作为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的传统汽车文化项目,“迪信通•诺基亚”杯车展摄影大赛成为了本次展会中备受关注的又一个亮点。本次摄影大赛在2006年(第九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组委会的指导下,由迪信通•诺基亚公司赞助,新浪网汽车频道和新《车时代》杂志联合主办,并由北京电视台公共频道红绿灯栏目协办,北京爱卡坤益国际广告有限公司承办。经过多方的共同努力,本次摄影大赛于2006年11月26日成功闭幕。


摄影大赛颁奖典礼

  经主办机构审核批准的专业组数十名摄影师,以饱满的热情、独到的视角和娴熟的拍摄技巧,以2006年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期间的展台、展馆内外的参观人群和展品为拍摄内容的参赛作品,体现了人与汽车、汽车与科技的完美结合,为本届车展留下精彩难忘的瞬间。参赛作品健康向上、图像清晰、色彩明快、有创意、有内涵。此次活动在顺应摄影行业发展潮流的同时,也体现了国内摄影行业的较高专业水准。本届摄影大赛专业组评选专门成立了专家评委会,评委会囊括了摄影界新闻、广告、人像等方面的专家、著名图片编辑和汽车行业专业人士等,集权威性和专业性于一体。本次大赛的另一创新就是在专业组的基础上增加了大众组和手机组的评选。所有到现场参观的观众在用自己的相机留下美好瞬间的同时,通过新浪网汽车频道开辟的车展摄影大赛接收平台参与车展摄影大赛大众组比赛。随着手机摄影和摄像的普及,手机摄影和相片的快速分享已经越来越受到大众的青睐和喜欢, 为了手机摄影一族也能参与到这一比赛,提高本次大赛的参与性,借助迪信通广大的手机用户群体和诺基亚手机专业高端的摄像功能,大赛得到了迪信通与诺基亚的联合赞助,为本次大赛专门开辟了手机组比赛。本次大赛收到专业组、大众组和手机组作品数千幅,一幅幅精致的图片、鲜活的影象全面记录本届车展丰富多采的盛况。


摄影大赛颁奖典礼

  本届展会汇集了中央及北京的各大媒体,涉及的领域包括:门户网站、电视台、电台、报纸、专业杂志、时尚刊物。各界媒体密集、多形式、持续性的宣传将会让车展声名远播。本届展会共有540多家海内外电视台、电台、报纸、杂志、网络等媒体单位除派记者到会参观采访报道外,还在展会现场设立展位宣传推广,尤其是各大网络媒体在展场设置装潢精美的展位和直播区,争奇斗艳,让人应接不暇。在整个展期里,本次的摄影大赛,受到了各大媒体深入、持续地报道,同时吸引了众多观众的关注,在车展中聚集了旺盛的人气,为第九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增光添彩。


摄影大赛颁奖典礼

  最终本届北京车展摄影大赛组委会特邀资深评委为本届摄影大赛评出专业组奖项:

  一等奖作品:人与车

  作者:刁立生

  二等奖作品:飞越会跑的“座椅”品质同乘概念车小鬼“试驾”小模特下岗

  作者:庞铮铮

  三等奖作品:同台竞技

  作者:覃世明

  现场抓拍奖:君飞越

  作者:金长旭

  优秀奖作品

  1、别有洞天精雕细琢

  作者:程序

  2、魔车魅影

  作者:李桂林

  3、各有所好最佳角度

  作者:刘长胜

  4、国际小姐助阵北京现代

  作者:刘占坤

  5、盘算秩序井然

  作者:王希宝

  摄影大赛大众组获奖名单

  一等奖1名:350z

  作者:kaipu0313(姓名:张磊)

  二等奖1名:未来美女香车

  作者:ice-maple(姓名:牛斗)

  三等奖3名:国人心目中的永远的红旗

  作者:3dmatrixphoto(姓名:黄伟)

  06车展续

  作者:猛添饭(姓名:周源飞)

  先思索后驾车

  作者:sunxudong65 (姓名:孙旭东)

  评委成员:

  《中国摄影》杂志主编--吴常云

  著名摄影家--李少白

  中国摄影家协会商业摄影委员会主任--魏铭祥

  《中国民航》杂志社--李石文

  新《车时代》执行出版人--于明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