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车展火爆异常 周末客流量达9.2万人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 07:35  新华网
北京车展火爆异常周末客流量达9.2万人次

11月26日,北京车展上的世爵汽车展台被参观者围得水泄不通。

  北京车展将于11月27日落下帷幕。本届车展场面异常火爆,每天都有几万名参观者前来参观,许多名车展台被参观者围得水泄不通。据车展新闻中心的负责人介绍,在工作日期间车展客流量每天达6万人次左右,而在周末期间这个数字则上升到了9.2万人次左右。 (新华社记者 张宁摄)

(编辑:赵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