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千箱啤酒“溜号”堵北京八达岭高速辅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 09:4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易靖) 前晚9点左右,一辆满载啤酒的大货车行驶到八达岭高速辅路进京方向清河收费站附近时,车上千余箱啤酒突然掉下来,堵住了一条车道。直到昨天凌晨3点左右,被堵道路才恢复畅通。



成堆的啤酒将八达岭高速辅路堵住 本报记者 甄宏戈 摄

  这辆平板大货车停在辅路最内侧车道上,掉落的老五星牌听装啤酒占据着约50米长的道路,路面上被啤酒浸湿,散发出浓浓的啤酒味。受此影响,八达岭高速由北向南辅路的机动车行驶缓慢,排起了约两公里的长队。

  出事后,大货司机宋先生找来五六名男子,帮忙将啤酒收起来。他们将成箱的啤酒搬到一处,再用铁锹铲起散落的啤酒后,堆放起来。宋先生介绍,车上装有近3000箱啤酒,准备送往大红门火车站。因为装车时啤酒箱子没码放好,绳子也没捆紧,加上行驶中有晃动,所以就掉了下来,“掉的有近三分之一,大约1000箱”。

  昨天凌晨3点左右,现场清理完毕,交通恢复正常。现场一名交警说,这已经严重影响了交通,他们会根据相关规定对货车司机进行处罚。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