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蓝色奥拓撞车逃逸时再撞人 警方正加紧寻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 09:03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燕 刘甲 实习生刘佳余)昨天下午,一辆蓝色奥拓车在丰台区东高地万源路与一辆白色宝来车和红色大宇车剐蹭后逃逸,遭两车追赶。蓝色奥拓奔出两公里后,又在旧宫西路清和园公交车站附近将一名骑自行车拐弯的男子撞倒在地,拖行十多米后再次逃离现场。目前警方正在寻找这辆肇事奥拓。

  昨天下午4点,正在旧宫西路清和园公交车站趴活的三轮车夫小孟突然看见一辆蓝色奥拓车由西向东开来,车速很快。小孟说,这时胡同里有一名中年男子骑自行车向东拐弯,正常行驶在非机动车道上,奥拓车突然向右侧的非机动车道靠拢,“它别了两下自行车后,中年男子从自行车上摔到车前。”奥拓并没有停车,停顿几秒后猛地加速,将车头的骑车人拖行了十多米,最后,奥拓车的两只右轮从落地的骑车男子身上轧过,继续向东高速开走。小孟说,他透过车前窗玻璃看到奥拓车里只有一名男司机,二三十岁的样子。奥拓车的排气筒掉下来一截,围观群众只记得奥拓车牌是京EN9开头。

  这时,后面追上来一辆白色宝来车和一辆红色的大宇车,两车赶至出事地点并横在路中央,拦住了机动车道。不一会儿,交警也赶到现场。多名目击者说,这两辆车的车主对交警说,蓝色奥拓之前在两公里外的丰台区东高地万源路航天部大院附近,就曾与宝来和大宇发生了剐蹭,但该车并没有停下来等待交警处理,反而继续向前开。于是,两辆车的司机就开车追至大兴旧宫,发现奥拓再次肇事。据围观者称,白色宝来车的左侧车身被剐蹭掉漆,左反光镜被撞坏,红色大宇车的左车头也被剐掉漆。

  交警随后将非机动车道临时封锁,并取走了奥拓车遗留在现场的排气筒。999急救车赶到现场,将受伤的骑车男子送往附近的航天总医院。据了解,骑车男子姓石,今年38岁,胸部受伤,无生命危险。

  昨晚9点半,记者从警方了解到,蓝色奥拓仍在逃逸。警方正在调查此案,并加紧寻找逃逸的奥拓车。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