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自主品牌愈战愈美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 02:15  北京晨报

  北京车展,该来的都来了。国内外的汽车巨头、多款全球的首发车、新技术纷纷亮相。自主品牌的汽车企业大放异彩,受到世界汽车市场的普遍关注。

  一方面,自主品牌的新技术迅速升级。此次车展上,华晨、吉利、奇瑞等纷纷推出了自己的全新动力,菲亚特购买奇瑞的发动机、华晨装上自己的1.8T动力的几个事件,充分说明了中国汽车的技术正在由量变向质变方向转变。

  自主品牌的跑车项目虽然存在争议,但敢于挑战汽车高技术含量的跑车,不仅说明了自主品牌的勇气,也同时证明了中国汽车所具备的自信和实力。

  此外的一个趋势是,自主品牌吹响了进发中高端汽车市场的号角。自主品牌通过价格战,在低端市场取得一定的市场地位。新技术和新产品的升级,是自主品牌向中高端市场进发的标志。

  奇瑞的多款新车型、上汽的荣威、红旗品牌的新塑、轿跑车等几个事例,是自主品牌全面走向中高端汽车市场的基础。从此,自主品牌将逐步摘掉低价低质的帽子,中高端市场将会出现更多自主品牌的身影。(俊峰)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