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林杀手 大众汽车展台惊艳北京车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 13:31  新浪汽车

  两年一度的北京国际汽车展再次拉开帷幕,吸引了无数车迷的参与,特别是公众日开放以来,天天人满为患。回回逛车展相机都是必备之物,或大或小,几乎人手一台。如果要比较哪里的展台最吸引人,只需要观察一下举相机的人数或是快门声持续的时间就可以了。记者连续两日一路看下来,发觉给大众汽车展台拍照的人气指数颇为旺盛,闪光灯此起彼伏,“谋杀菲林”的能力显然非同一般。

  当然,大众汽车展台能引发如此多的关注,自然是有其独到的地方。车展首先还是冲着车来,大众汽车的展台光是用来吸引眼球的新发布车型就多达三款,其中不乏概念车和最新的国产车型。大众汽车旗下进口的、国产的,运动的、豪华的、时尚的,款款不落。喜欢拍车的朋友,难免会在这里狂按一阵快门。

图为Concept A与模特

  再来说模特。走马观花一路看下来,觉得大众汽车展台的模特最养眼,身材和气质具佳。另外锦上添花的是这些模特的着装,有介绍说大众汽车专门聘请了知名的服装设计师Vivienne Tam(谭燕玉)专门为数款展车设计了服装。大师级手笔确实带来不一样的感受,风格多变但又紧扣所搭配的汽车特点,由车模演绎自然视觉效果相当强烈。每当一个模特出现在车旁,人群马上都会围上几层,机会难得的情况下,多拍几张照片当然是首要任务。

图为NEEZA和模特

  大众展台能充当“菲林杀手”的另一个绝招就是不断循环表演的“墙面杂技秀”。这个展会上,虽然很多参展商都会有秀场活动,但一般都是音乐、歌舞表演为主,而这回大众汽车独辟蹊径,来了个配合奥运风情的空中杂技表演,甚是抢眼。创意非常好,由杂技演员通过吊绳悬挂在LED屏幕上,身体与屏幕呈垂直接触。LED大屏会不断变换成跑道、平衡木、游泳池、跳床、乒乓球台、滑冰场等图像,杂技演员则根据这些场景做出相应的体育动作,看上去就好像真正在场景中运动一样。亦真亦幻,实在是吸引人。以至于很多人第一次观看时,只顾欣赏而忘记了拍照,还会在那里专门等到下次表演再补拍错过的场景。

  有机会来车展现场的话,8号馆的大众汽车展台是会让人不虚此行的,当然来之前别忘了给你的相机多留一些胶卷或是存储卡空间。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