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媒体评论车展:国外品牌与本土品牌互不相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 11:20  新浪汽车

  据日本媒体消息 北京车展于18日在中国北京国际展览中心和全国农业展览馆开幕。今年有国内外厂商共81个品牌参加车展,其他相关厂商共有1500家参加。约有50万人参观车展。

  日本厂商丰田此次带领丰田与雷克萨斯两品牌共同出展,共展出现销售车、概念车共计28种车型。新一代Corolla此次首次在中国发布,雷克萨斯RX400h(日本名:Harrier hybrid)也是首次在中国进行展示。新Corolla此次在中国正式更名为“卡罗拉”,此前,中国国内一直将其称为“花冠”。

雷克萨斯RX400h(日本名:Harrier hybrid)

  中国国内厂商中,上海汽车自主研发品牌此次高调出展,这是继上汽容威750于10月24日发布后第一次在车展上亮相。还有,上海汽车与大众合资品牌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也在此次展会中有抢眼表现,中高级车“斯柯达Octavia”的发布,引起众人注目。(新浪汽车/于溪楠)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