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自主品牌轿车北京展会“换挡” 改变低端形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 10:47  北京晨报

  借车展转变以往的低端形象,提升档次,是自主品牌在本次展会上的最大收获。昨天记者在现场发现,包括上汽荣威在内的众多中高档自主品牌新车都获得很高的现场评价。而这也带火了场外销售,华晨M3在4S店的销量几天内就增加了两成。

  记者在展会上见到了不少自主品牌车,如上汽自主品牌轿车荣威750、一汽红旗HQ3以及国内第一款中高级运动型轿车华晨M3、定位于轿跑车的奇瑞风云II号COUPE概念车等。记者注意到,不少中高级自主品牌展台都围满了观众,观车者的兴趣丝毫不亚于豪车。

  “荣威的贵族气质十分吸引人,这让观众改变了对自主品牌的原有印象。”上汽荣威的销售人员告诉记者,虽然没有公布价格,但已有很多参观者咨询,并表示要提前预订这款车。

  在华晨展台,除了时刻被团团围住的M3,今年热销的另一款自主品牌中级轿车中华俊捷也引来很多实实在在的购买者。另据了解,开展以来,华晨4S店的销量也因此上升了15%至20%。

  回顾上届北京车展,展出的自主品牌车型只有吉利CK-1、1.8L通田泰阁以及2.0L哈飞赛豹等几款中级车。而今年则大大不同,上汽、一汽两大国有集团率各中高档车集体亮相,形成声势浩大的自主品牌阵营。而通过这次车展,自主品牌也成功改变了原来的低端形象。

  晨报记者 刘晓林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