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看北京车展赢奔奔轿车火爆全场 仅剩4辆等您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 10:3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昨天,大家还在呼吁,希望尽快能有一位女观众获奖,打破男士一统天下的局面。今天,第一位获奖女奔奔就站在了颁奖台上。

  “现场太吵了,实在是不敢相信我们会中奖,一切都来的太突然了”,面对主持人的问题,这位女孩子虽然掩饰不住内心的喜悦之情,却笑得十分不好意思。就在昨天下午,在全场几百名观众的注视下,这个女孩子和他的先生还曾经非常置疑中奖的事情是否真实,并两次挂断了主持人的电话。

  当时,现场观众除了一边羡慕他们的运气并为之惋惜外,一边纷纷要求重新抽取,以增加自己获奖的机会。不过按照活动的规则,主持人与获奖观众进行过有效通话,该获奖资格既为真实有效。因此,公证人员还是把属于他们的“奔奔”保留了下来。所以对于这位女奔奔来说,这份大奖的获得也可谓是一波三折。当然,事情已经过去,到是给我们的活动增添了一个小小的花絮。

  在离开现场时,这位女奔奔除了表示自己和家人肯定会小小庆祝一下之外,也一再对工作人员对于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并希望把自己的好运与大家一起分享,希望所有参与的观众也能尽快获得属于自己的”奔奔”。

  但是,要得到一辆真正属于自己的“奔奔”还真是需要您尽快努力了。因为随着车展的进程,我们的“奔奔”也只剩下四辆了。不过,谁知道明天将“奔奔”开回家的就不是您呢?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