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6款值得期待的车爽约车展 爽约原因各不相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 10:21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军华) 尽管本届北京车展有572款车型参展,数量创下历届之最,但细心的观众会发现,至少有6款让人期待的车型事先决定参展,最终却和观众们擦肩而过了。

  在爽约的车型中,最负盛名的当属德国大众生产的第五代高尔夫轿车了。日显老态的国产第四代高尔夫已经越来越提不起人们的购买兴趣,一些对德国车情有独钟的人们寄希望于造型更加动感、时尚的第五代车型。据悉,第五代高尔夫爽约的原因是因为一汽大众暂时放弃了将其国产的计划,毕竟,市场表现一直不尽如人意的第四代高尔夫逼得厂家不敢再冒险了。

  在北京车展之前,一度风传本田两厢思域将亮相北京车展,具体爽约原因是国产时机尚不成熟。不过有消息人士表示,东风本田将会适时引入生产两厢思域轿车。

  此外,上海通用凯越奥迪A3两款车型也由于各自不同的原因爽约了本届北京车展。

  至于双环S6、南汽名爵MG-7、比亚迪F3两厢、F6等国产车型爽约,估计很少会有观众注意到,更别说去惦记它们了。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