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汽车让各驻华大使、参赞流连忘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 16:40  新浪汽车

  “Oh geely!”、“wonderful!”、“perfect!”、“very cool!” 11月19日9时,北京国际车展吉利汽车分展馆屡屡传来充满惊喜的英文惊叹语。十几组不同肤色的国际友人团“检阅”了正宗中国造的吉利汽车。外宾们在吉利展区流连忘返,被吉利汽车的创新之美和吉利展厅敢为人先的精神所深深折服。

  北京国际车展吉利汽车分展馆自16日开馆以来,参观者骆绎不绝。19日,吉利更是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墨西哥驻华大使、乌克兰驻华大使、尼日利亚驻华大使、孟加拉驻华商务参赞、巴基斯坦驻华商务参赞、俄罗斯驻华商务参赞总领事以及各国经销商来到吉利自建的北京国际车展吉利汽车分展馆参观。吉利汽车分展馆成了名副其实的“国际”展馆,展区里来来往往的都是不同肤色、不同语言的国际友人。吉利集团副总裁、吉利美嘉峰国际贸易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杰代表吉利集团致热情洋溢的欢迎辞。

  赵杰全程陪同各驻华大使和参赞参观了吉利展馆,外宾们对吉利汽车的自主创新和自建展馆开辟展会新模式的勇气深感佩服,对吉利汽车则表现出浓厚兴趣。他们穿梭在各车型间,有的上车试乘,有的合影留念,有的则掀起引擎盖一睹“中国芯”的风采,更有甚者,不顾西装革履的形象,趴到地上琢磨汽车底盘。自由舰右舵让外宾倍感亲切,声控并可以自己“诊病”的吉利风隐概念车则让外宾又惊又喜,不时地向讲解员了解有关细节。远景、金刚、中国龙……款款吉利汽车散发出来的无穷魅力着实让外宾们着迷。尤其是各国的经销商,熟谙汽车的他们看吉利汽车时格外仔细,对吉利的发动机、造型、内饰等给予了充分肯定。

  期间,吉利天使献上精彩的表演,《车与人》系列节目赢得了外宾们阵阵掌声。尼日利亚大使告诉记者:“在走进展馆的那一刹那,我被惊喜包围,吉利展馆太美了!吉利不仅自建展馆开辟了展会新模式,展馆设计又处处体现高科技,每个细节都完美地诠释了吉利汽车的内蕴,这种不拘一格地自我展示更加魅力四射。我很佩服吉利的勇气,更佩服吉利的实力。”

  看着硕果累累的展馆,吉利汽车立志振兴中国民族汽车工业的责任感和“造老百姓买得起得好车,让吉利汽车走遍全世界”的理念让外宾们肃然起敬。他们纷纷在支持民族品牌的签名展板上签名,同时寄望吉利汽车能够更好地树立国际形象,早日出口到自己的祖国。(龚晓/文)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