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豪华车市大打服务牌 4S店内建高档VIP会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 16:36  新浪汽车
豪华车市大打服务牌4S店内建高档VIP会所(图)

4S店内建高档VIP会所,图为茶艺表演

  新浪汽车讯 11月23日,感恩节,灯火阑珊处,全国首个最大VIP会所在北京联拓奥通奥迪4S店正式开幕,这标志着北京联拓奥通以回馈社会回馈用户为主题的“感恩行动”也由此展开。



联拓奥通VIP会所建成

  据联拓奥通的总经理杨利先生介绍,此次开放的VIP会所是奥迪4S店面向客户免费提供的休息区,占地800平米,上下共两层。有别于普通的客户休息室,此会所集影视厅、茶艺馆、书吧、网吧、咖啡厅、按摩室等于一体,旨在为奥迪车主开创出一片品茗休闲、朋友小聚、商务洽谈的宁静之地。此会所由国内著名设计师设计,风格独特,环境雅致,功能齐全并且融入奥迪品牌的文化与品质,让客户感受到无限尊贵享受与更多惊喜。

  位于姚家园路的联拓奥通奥迪4S店一直以“您的微笑值得我们付出更多”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多元化、人性化、个性化的优质服务。据杨总经理讲,投资百万建设该VIP会所便是这一理念的有力见证,目的是带给客户与众不同的尊贵享受,改变以往他们修车保养枯燥乏味的等待过程,用人性化多元化的服务取而代之。在等待维修的过程中,客户可以选择专业级别的影视厅观看影片,或者在台球厅度过休闲放松的时光,或者选择在茶艺区品茗听琴,在优美的古筝声中度过等待时间。

  北京联拓奥通奥迪4S店位于东方基业汽车城的显要位置,是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授权奥迪品牌特许经销商,是联拓集团旗下的十二家子公司之一,集整车销售、维修服务、零配件供应、和信息反馈于一体,同时还开展进口奥迪轿车的并网销售,奥迪二手车经营以及汽车精品和装饰业务。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