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发D-01明年国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 15:55  重庆晨报

  首次以独立品牌亮相北京车展

  (记者 叶川) 来自大发的最新消息说,“大发工业株式会社已与第一汽车集团建立合作关系,在去年10月签定技术许可合同并预定于2007年在吉林市开始生产并销售最新型的小型多功能乘用车”。根据计划,销售工作将有效利用一汽集团现存的销售店,以独立销售网络在全国范围内开展。

  北京车展期间,大发设立了独立展台,参展车型包括“D-01”、行驶性能和环境性能高度融合的混合动力小型车“HVS”、真正意义上的SUV车“Be-go”和小型敞蓬轿车“Copen”,还有世界唯一能使触媒贵金属具有自我再生功能的智能触媒车技术等。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当属预计明年在国内市场上投入销售的车型的原型车—“D-01”,分别是最新的个性多用版和时尚轻便运动版两个版本。

  大发在中国的知名度不高,其实,耳熟能详的“黄大发”和“红夏利”都来源于大发。1984年和1986年,这两个车型前后以技术转让的方式在天津汽车生产。1998年丰田取得了大发51%的股份,至此,大发成为丰田集团重要一员,致力于小型车的开发、生产和销售。2002年,丰田和一汽开始全面合作,大发则提供了特锐的生产技术。

  据悉,错过了最佳进入中国市场的大发制定了海外销量与国内销量平分秋色的远景目标,中国市场则是其最大的增长点。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