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美瑞要做中高级车老大 小改款明年可能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 15:45  重庆晨报

  CAMRY凯美瑞自今年6月份全国上市以来,销售持续火爆,并且大有在11月份登顶我国中高级车月销量榜之势。作为丰田在中国红得发紫的车型,凯美瑞销售里面的三个主力车型车在展台上也占据了重要的位置。

  据介绍,目前定单数已经超过了六万的数量,已经是68000多台,已经交车是38000多台,按照目前的情况预计,应该说今年内完成销售六万台的计划是比较乐观的,占中高级车市场份额的1/10左右。广州丰田现有产能20万辆,明年凯美瑞的预期产量是15万辆左右。据了解,明年可能会有凯美瑞的小改款上市。

  虽然从今年的10月份开始,进行双班制的生产,目前凯美瑞在市场上仍供不应求。对于双班制生产后的质量问题,公司销售副总胡苏介绍说双班导入的时候并没有下降品质,反倒是在线上检测了品质的指标,比以前是有提升的。

  作为丰田最成功的全球战略车型之一,CAMRY从诞生到现在,已历六代,全球销量早已突破1,000万辆大关,并连续多年占据北美中高级轿车和我国进口轿车销量冠军宝座,在业界享有崇高的声誉。2006年,第六代CAMRY全球同步上市以来,在全球范围内将CAMRY的辉煌推上了更高的巅峰。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