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南总经理:戈蓝将成中高级车品位驾乘新标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 15:45  新浪汽车

  尊敬的媒体朋友们,尊敬的三菱汽车西冈会长、葛城本部长,中华汽车严副董事长、黄总经理,凌董事长、经销商伙伴及各位来宾:

  大家下午好!

  今天我们在这里相聚,隆重举行三菱戈蓝上市发布会,这也是本人上任后第一次正式与各位媒体朋友见面,我感到非常高兴。借此机会,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东南汽车发展的媒体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东南汽车此次推出的三菱戈蓝是三菱汽车的旗舰车型,也是三菱汽车正式成为东南汽车股东后推出的第一款车型,他承载了三方股东合作多年的希望。这款车型的问世,标志着三菱汽车正式挺军中国中高端轿车市场,并将一改中高级轿车市场本田、丰田和日产三家日系品牌三分天下的局面。

  今天向各位介绍的这款戈蓝车型秉承了三菱乘用车勇敢、力量、充满驾控快感及工艺精湛等优良品质,以融合欧式美学、日系尊贵与北美安全性能这三大开发理念之精髓,展现出超越同级车的高静肃性、超规格舒适空间和顶级安全保障。戈蓝所搭载的三菱MIVEC引擎与智能型变速系统完美匹配,在先进核心技术基础上集中了高科技配置的成功元素,延续三菱汽车动感大气的外观设计,并强化凸现豪华尊贵的内装配备。尊荣旗舰戈蓝,对于讲究生活品位、时尚睿智、同时追求个性风格的成功人士来说,绝对是正确的首选。相信三菱戈蓝的出现将为中高级轿车的品位及驾乘树立全新的标准。

  不断向市场投放精品化的高性能产品,让消费者充分享受高品位的驾驶体验,是我们实践“追求卓越,尽善尽美”产品理念的具体体现。戈蓝也将一如既往地秉承公司全方位、全心服务客户的理念,以最快的速度、最佳的服务和最好的维护,期许从销售、服务、零件及信息反馈全面服务消费者,为广大用户打造尊荣非凡的座驾体验。

  2006年是东南汽车携手三菱汽车的第一个开篇之年,亦是我们实现超越的突破之年。在今后的发展中,我们将凝聚一切可聚之智,稳步前进。我坚信,通过我们的不懈努力,特别是在各位的鼎力支持下,东南汽车必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同时,也请各位媒体朋友、经销商伙伴继续给予我们支持、指教!

  最后,敬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谢谢大家!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