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6北京车展11月23日新闻综合曝光频次(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 14:56  CTR监测

  11月23日车展参展企业专题曝光排名(Top20)

 

  11月23日国际车展新闻曝光频次

 

  2006北京车展热点新闻精汇

  (11月23日)

  展会综合

  2006年北京国际车展将在27号结束,本周日将迎来首个观展的人流高峰,预测参展人数将达到20万人次左右。(北京人民广播电台交通广播)在全国农业展览馆举办的2006北京国际汽车展(汽车零部件)展事活动于11月23日圆满结束。(腾讯)

  今年的北京车展中豪华车遭抢购,首日成交2000多万元,展示了中国市场对豪华车惊人的消费力。(搜狐)同时,车展也迎来了大批的潜在买者,其中换车族占三成比例。(腾讯)汽车美容改装行业也伴随车展而倍受瞩目。(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

  进口/合资品牌

  上海大众 此次北京车展中上海大众的哪吒,反映的是德国技术和中国传统文化需求的结合。上海大众深得德国汽车工业精髓,步子已越迈越大,从刚改款的劲情、劲取,到概念车NEEZA,对车辆的外形、内饰、配置都已有了比较成熟的把握。(新浪)

  上届北京车展刚刚结束,上海大众和一汽大众就联合发动价格大战,并最终掀起车市的全面降价潮。(北京卫视)

  奥迪 随着北京车展的开幕,各大厂商都拿出了各自的看家法宝参加车展。奥迪更是不惜斥巨资将其巨大的TT雕塑运来中国。担任此次空运重任的就是特大运输机An-124。(新浪)刚刚离开北京车展回到德国的奥迪董事会主席文德恩正式出任大众汽车集团董事长一职。(北京娱乐信报)

  丰田集团 丰田在北京车展中展出的概念车Fine-T可以实现座椅的自由旋转,车轮可以相对而立,是专门针对城市的拥堵路况而专门设计的。(北京7套生活频道)丰田的Fine-T更注重环保性能的追求。(旅游卫视)

  斯巴鲁 斯巴鲁汽车一直以超强的动力著称,本届车展上斯巴鲁继续宣扬它的动力主义,推出了崭新的07款力狮、07款力狮旅行款、07款傲虎、07款森林人等,此外B9 Tribeca这个个头最大的斯巴鲁车型的亮相也给整个的展台增加了熊熊的霸气。(北京7套生活频道)日本斯巴鲁汽车有限公司在北京国际车展上向中国用户发布全球首款豪华SUV驰鹏。(第一财经频道)

  大发 大发公司的Copen小型敞篷车内饰设计非常简洁,售价13万元左右。(北京5套财经频道)

  戴姆勒-克莱斯勒 奔驰 梅赛德斯-奔驰携近20款车型激情亮相本次北京国际车展,豪华、创新、突破自我、激情是梅赛德斯-奔驰此次车展的主旋律。展会当天首次亮相的车型,亚洲首发的梅赛德斯-奔驰GL级豪华越野车,这款豪华的SUV采用了V8发动机和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同时在国内首次亮相,并在车展上市的S300也将成为中国市场的主力销售车型。(深圳卫视)奔驰老爷车独一无二,更显永恒魅力。(中华网)

  克莱斯勒 克莱斯勒将国产中级车。克莱斯勒豪华车300C国产之后,克莱斯勒品牌的D级车产品也将国产。但对于该款产品是不是Sebring赛百灵,克莱斯勒集团全球总裁莱索达表示新产品计划将会在明年年中公布。(新京报)

  道奇 奇瑞代工道奇几成定局,产品将返销北美。(新京报)

  迈巴赫 超豪华旗舰车型62S世界首发,并于中国市场正式上市。迈巴赫62S是迈巴赫豪华车中的第四款,主要设计思想是由专职司机驾驶,最大程度的满足客户对空间感和舒适感的需求。(深圳卫视)

  现代集团 今年北京现代与韩国现代再次联袂亮相,派出了包括概念车、家用车、跑车和越野车在内的共13款车的强大展出阵容,展台上最受关注的是维拉克斯和两厢伊兰特。运动型多用途SUV维拉克斯,是一款现代全球首发车型;两厢伊兰特也将于明年初上市。北京现代把本月刚出炉的第46届国际小姐冠亚季军和中国小姐冠军也请到了展台上。(深圳卫视)

  起亚 起亚中国总经理郑畅镐表示将进一步扩大国产规模,明年底狮跑国产。(新京报)

  福特集团 捷豹 全球顶级奢华品牌捷豹携旗下XJL精英领袖版首次亮相。此外,捷豹S型、捷豹XJL皇家加长版及全新捷豹XK等车型也均以最新形象现身本次车展。据悉XJL精英领袖版计划将于明年上半年正式引入中国。(深圳卫视)

  路虎 全球SUV行业的领先品牌路虎旗下全新力作神行者2代在车展现场开始第一次亮相。路虎发现3、路虎揽胜、及路虎揽胜运动版等车型也以最新的2007款现身本次车展。(深圳卫视)

  马自达 在这次北京车展上,马自达带来了新燃料车。(北京人民广播电台交通广播)

  菲亚特集团 玛莎拉蒂 玛莎拉蒂概念车是北京2006国际车展最扎眼的一款概念车,名字叫“鸟笼”,售价在300万欧元,和摩托罗拉公司合作,把无缝通信技术变成了现实。(旅游卫视)

  南京菲亚特 高层表示,如果这次车展消费者对Punto的反应很好,那么这款五门掀背式小型车也将于明年引进中国生产。(网易)

  本田 东风本田公司总经理尾崎满明确否定了Stream即将在东风本田投产的消息,也同时表示已经在海外上市的新款CR-V暂不考虑引入东本生产。(新浪)

  铃木 铃木汽车展示给观众的是11款汽车,有动感造型的轻型MPV LANDY,即将在中国上市的超级VITARA,和精典小排量越野车Jimny,以及燃料电池概念车IONIS,最抢眼的是代号为YY5的中级车,其中文名字是天语。11月18日铃木公司天语SX4全球首发仪式在北京举行。铃木是世界轻型车的领先制造商。(中央2套)

  自主品牌

  奇瑞 借车展东风,奇瑞召开了“2006奇瑞汽车国际商务年会”,决定明年完成10万辆整车的出口目标。(北京娱乐信报)在这次年会上,奇瑞汽车正式宣布与世界五百强企业之一的美国江森自控公司,共同组建首家专业内饰系统以及海外汽车零部件合资企业。(京华时报)

  长安 “长安奔奔百日驾乘体验”首位获奖者出炉。(北京晨报)

  华晨 华晨旗下的骏捷创造了月销增速的350%。(第一财经频道)

  一汽 天津一汽在本届北京车展上展出了其新上市的威志,同时还带来了近期即将上市的06款“炫动版”威姿威乐,并对明年4月的上海车展寄予厚望。(每日经济新闻)

  哈飞 中航科工携旗下的哈飞汽车工业集团、昌河汽车股份公司推出的众多自主开发车型,高调亮相北京车展。(新浪)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