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代维拉克斯全球首发 将于明年初国内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 14:01  重庆晨报

  历时26个月耗资2亿2200万美元

  延续现代汽车SUV产品的命名习惯,在本次北京国际车展全球首发的维拉克斯也是墨西哥一个地名。作为现代汽车全新打造的豪华SUV,维拉克斯是从2004年7月开始研发,历时26个月耗资2亿2200万美元,是以时尚动感的设计、大量的尖端技术、最完备的安全系统和各种人性化的便利配置融为一体,并寄予着提升现代汽车品牌的全新产品。

  维拉克斯构思于韩国,设计于加利福尼亚,制造于蔚山工厂,现代汽车开发此款车型最重要的理念是将它完全区别于之前SUV,以高品位、高性能的LUV(豪华SUV)形象挺进高级SUV市场,直接与雷克萨斯RX350、宝马X5、大众途锐、凯迪拉克SRX等级别的车型并驾齐驱。

  作为豪华SUV,维拉克斯的目标客群也与以往重视经济性的客群截然不同。他们在社会上事业有成,十分重视生活品质、追求高档品位,重视家庭,喜欢越野、驾驭、旅行。

  维拉克斯拥有足够宽敞的七座空间,其精雕细做营造出豪华轿车般的典型氛围和令人心情愉悦的布局,宣告了SUV优雅时代的到来。而其加大的轴距和更高的车厢高度使维拉克斯将成为中国众多家庭的首选。

  据记者了解,该车型将于明年初正式在国内上市。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